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NO.15-成长日志-今年要努力攻,让主力受几把(2022年要牛逼的年贴)

22-01-03 17:59 3467次浏览
方向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正好是BM年,索性随意些,开个年贴。
其实股票交易就是套利游戏,心情搞得那么沉重想想也是没有必要,今年这里就是我的地盘了,我的地盘我做主。二逼青年欢乐多,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先立个flag,今年还是要不再被收割了!前面几年老让主力搞,也让我搞搞主力吧!
我也学了些姿势,会让主力爽的。二逼青年欢乐多,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方向为王

22-03-09 09:39

0
市场继续给我上课:
关于风险:控制风险,意味着放弃机会,总的来说,在市场中放弃的一定多过把握的。决定股票生涯的不是暴赚经历,而是暴亏经历。
关于不同阶段的策略:打板,总的来说是追高手法的极端表现,是一种强市操作手法,牛市用效果好。
  而熊市或者弱市或大盘向下阶段或大盘情绪不好,应防守代替进攻,低吸代替追涨,计划内操作代替计划外操作。放弃更多的机会。
方向为王

22-03-02 15:20

0
熊市,机会很少,
复个盘:
1、涨停里面,第一和第二也许,故事、人气、价格、量能、板位、K线,筹码、换手,强度、股性 差别不是那么大,但市场只给第一名溢价,第二名就涨停的时候冲一下。(如今天的搜于特、和久其软件 涨停时间、封单数据、都很接近。分时线K搜于特好些,但日K久其软件好一些,题材:久其软件的东数西算,算是末期,算是一个负影响吧。)------------不论怎么说,尊重市场选择,要把筹码放在最强的股上!要把筹码放在最强的股上!要把筹码放在最强的股上!多多注意!
2、反弹的时候,有大资金在的,反弹效果要好一些。但收盘一盘会打回原形!!隔天也没有溢价!!!(像宁波建工、淅江建投!!)
------------------------------------
总结:挂好单,然后该干啥干啥,买的5个票,只有最强的搜于特转债赚了钱,也只有搜于特能让我一直T到赚钱,其他都亏损,全天亏损3.78%
方向为王

22-02-28 10:16

0
难道今天是传说中的熊市杀周一??
方向为王

22-02-26 23:51

0
股票交易的本质是群体博弈,而群体行为肯定是有所规律的。所以现在需要的是坚持,寻找规律,运用验证,直到成功!!
方向为王

22-02-26 22:40

0
一点思考:
这个月收益25%,算是最近三年少有的月度高收益了。然而,我做对了什么???
  不和股票谈恋爱,看对方向,不一直看盘,可以很好的避免意志不坚定的卖股,但前提是逻辑要对(有时同时做两件事,对于我来说是天生擅长的)
  所以大可不必因为没看盘而后悔,事实证明,不一直看反而可得超高收益!!(DMJ也是一个印证,SO,  淡定,看清情绪,理清逻缉)
方向为王

22-02-23 21:57

0
每个生命都有它的长度,宽度也各异,愿我能努力拓展它的宽度,不知疲惫,不言放弃。。。。
方向为王

22-02-23 11:37

0
贵广涨了,广电涨,广电搞这个,逻缉是贵广?然后湖北广电来了?
淅农股份(华通转债)两次弱转强,抢了宁波建工的龙头?
方向为王

22-02-23 11:18

0
年后基建单从板位高度和板内涨停数来说,算是主流,所以新一参与了,但大批一字板。市场参与不了。
原因可能是主力也知道基建算是旧题材了。
数字货币东数西算和科技沾边,更受市场喜欢,代表像翠微,大家都能参与,所以养家进了,养家的大局观还是牛逼啊。

但,今天感觉两条主线有点弱呢,只是我有这个感觉吗?新逻辑东数西算,包括主板反弹的半导体,也可以算数字货币的继续发酵!
方向为王

22-02-23 11:10

0
为什么感觉指数涨的时候,赚钱效应反而不好呢

转债看着热闹,实际不好赚钱了,两个最高标,都是偷袭上去的,大部分人参与不了。
但市场是热的,也算是一个好消息。
换手板接回关注度,一字板退场。
方向为王

22-02-23 11:05

1
市场感觉不待见一字板了:
原因:
保利联合,开盘封这么死,33亿封单的,宁波建工直接被带下来,对于这一情况我发现晚了,导致肉飞了。开盘有肉还是可以跑的,保利都这样了,反应就是钱啊
恒宝股份,有热点保驾,有养家站台,比保利是要好一些,但也没封上去,要是下午封,明天大概率又要埋人了,
  昨天卖了恒宝,目前来看,有热点保驾,有连板预期,不能算出错了,但今天冲高多赚些出还是可以预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