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空仓是可以通过算账算出来的:
弱市市场
强行交易而亏一笔,是大概率
从账面上来说,亏2%,远比赚2%容易,如果因为行情不好产生恐惧,更是很可能一笔亏10%`20%,
那可能需要自已满仓龙头两个涨停才能回来
这就是空仓的意义,成功成长起来的游资都明白,也不断向后来人强调,但空仓总会因为怕错过赚钱机会,而心里觉得难受,从行为表现上来说,就是老去交易,甚至在市场情绪不好的时候去追高,
0
还一个问题:
特发服务表示作手兄在维护自已的江湖地位么?
0
华森制药的表现,居然比昨天还强?不是说首板想像空间最大吗?还是说大盘不行的时候就买转债了?今日有酒今天醉?
①买入理由板块热点:药(新冠
中药的分支)+ 涨停封板强度还行:(今天大要率不会开)
②空仓理由情绪弱(市场情绪弱+投机指标情绪弱+中药板块情绪一般般)+周四+华森K线反弹形态?
-------------------------------------
还是瑞仙的,熊市机会一个,牛市机会十个?
还在养家的,动态判断?
有一点可以确定,华森今天超预期了。。。。
0
看到
中国医药的60亿成交涨停
想
什么是逻缉
什么是故事
什么深入人心
什么是大众情人
--------
股市不缺机会
懂得放弃机会,才能获得成功。
弱水有三千,只需取—瓢饮。
0
梦想里自由的车
它可以住
可以看风景
可以去没有路的地方
可以去只有羊肠小道的地方
可以大车带小车
可以带我去旷野,去高山,去海边
可以自由如风
可以百变
可以听歌
可以看电影
可以办公
可以边走边办公
总之
它可以酷,可以自由如风,可以安静如夜
总有一天,当我成功时
我要打造一台这样的车,然后开上它去野外,去画中,冲一杯咖啡,放上音乐,感受风与自由 ,也许是打开电脑,在不同的境界里,杀伐果断,快意思仇
0
没钱买KUGOO会员
看MV听歌,突然发现以前好多歌都没真的听懂。
希望是什么形状!!
周杰伦牛逼!!
0
为什么肖申克的救赎能获得这么高的评分?
因为人生需要转折,
有转折才精彩,
有苦难才不会后悔,
当
你的成功到来时,
巨大的冲击感,
会旁人的疑惑转为惊喜,
敬佩!!!
那种感觉,
就像典狱长看到肖那双烂皮的疑惑与惊讶,
就如如肖申克穿过漫长的19年,还有那500米的下水道,令人常无法想像的作呕的500米,在暴雨中,在河水中,获得自由!!
问题关键在于压力与时间!!
我相信我已看到了远方!
我需要到达!!
远方!!
0
言传意会的差别其实很大!!我需要向下一阶段进发!!此为我之信念!!
0
关于群体博弈,关于循环:
赚钱与亏损的循环,对应贪恋与恐惧的循环
买入与卖出的循环,对应入场与出场的循环
靠眼力识别,靠信念坚持,靠能力获得。。。
0
今天听龙飞虎之前在股吧盖了两年的楼因为被人喷,最后被封帖,前辈也感到遗憾,想来像我现在这样也很好,就我一个人,在人海中,在尘埃中,没事上来说两句,算得我人生的一部分,回忆的一部分。
说一个梦想吧:
今天突然有点冲动,想把股吧名字改成“自房车炒股”这算得我这个天天在办公司搬砖的职员的梦想,比我的“方向为王”更具体清晰,赚到财务自由,然后买一辆房车,改成一个工作室,做好计划,顺着季节,从此五湖四海,三五好友,一路炒到财务自由,
多好的一件事,
求静得静,
求景得景,
求闲得闲,
求自由得自由。
好美。。。想想就嘴角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