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NO.15-成长日志-今年要努力攻,让主力受几把(2022年要牛逼的年贴)

22-01-03 17:59 3474次浏览
方向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正好是BM年,索性随意些,开个年贴。
其实股票交易就是套利游戏,心情搞得那么沉重想想也是没有必要,今年这里就是我的地盘了,我的地盘我做主。二逼青年欢乐多,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先立个flag,今年还是要不再被收割了!前面几年老让主力搞,也让我搞搞主力吧!
我也学了些姿势,会让主力爽的。二逼青年欢乐多,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方向为王

22-01-09 21:28

0
九安医疗
万孚生物
明德生物
塞力医疗
亚太药业  明天就这几只,看情况上了
方向为王

22-01-09 12:54

0
妹的,拷数据的时候把SD弄坏了,原地爆炸,这卡质量也太拉垮了,我的数据啊!
方向为王

22-01-09 12:50

0
耗时两天,100多万字的语音转换,终于搞完!!又要听到耳朵痛了!!!
方向为王

22-01-07 20:59

0
今天上班做表做到爆炸,都TM想吐了,妹的,为了白天有点时间看看盘,经常晚上加班,我也是不容易啊!结果今天还是没时间看盘,为了防着这一情况,所以一般都提前挂些隔夜单,本来是想博弈早盘深V的,没想到是个深L ,下看盘面跌成狗,今天不够猥琐的吧友估计面应该吃饱了。

  前天还说市场像个渣女,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我也是个渣男,而且是个没钱的渣男,嘴上说是真爱,结果经常玩着玩着就找不到我了。

  不过今天还是有大收获的,找到两本好书,虽不算爱看书,但我愿意听啊,多听个几十遍,效果应该也不差,正好周末有时间,可以加工音频资料,最后想对我大A说,妹子,等我,我在学招式,回来让你爽。。。。。
方向为王

22-01-06 21:59

1
看你占了我的15楼,也算有缘人,得说一下,我还是个低手,欢迎互相交流学。@中国放送
中国放送

22-01-06 20:38

0
哈哈,楼主是个能人
方向为王

22-01-06 20:26

0
早上一字板排板?早上第一个换手上板的妖股

关于三个循环:

(1)板块循环往复:
①板块爆发,强势股开始连板(一波行情开始的时候以打首板为主,这样容易打到龙头股)
②走出高度板总龙头(找龙头相关概念的朴涨,打板、低吸、半路皆可)
③龙头股出现调整(低吸烂而不弱的龙头打板龙头回封)
④各题材快速轮动(找未轮动的概念潜伏,一般尾盘介入,未轮动的个股大单刚点火时可以介入)
⑤大盘走弱,开始震荡下跌(农业股。贵金属股的避险机会。此阶段空仓也不为错)
⑥大盘快速下跌,板块奔溃(空仓等待介入止跌企稳的板块和个股以打首板为主)
(2)个股循环:
①低开高走,平开高走,高开高走,
②高开平走,
③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
④低开平走
(3)龙头循环:
①启动时走3个板(即:启动、加速、分歧)
②确认龙头走三个板(即:龙头确认启动、加速、分歧)
③确认妖股走三个板(即:妖股确认启动、加速、分歧)
方向为王

22-01-06 20:16

0
为什么做涨停板,因为确定性,那什么是涨停板的确定性呢,早上第一个涨停的?第一个开板回封的?第一次放量涨停的?专业做板还有搞吗? 龙头故意洗完获利盘回封的?  认清博弈的本质,不要太多内心戏,安静存钱,等待机会!
方向为王

22-01-06 20:16

0
为什么做涨停板,因为确定性,那什么是涨停板的确定性呢,早上第一个涨停的?第一个开板回封的?第一次放量涨停的?专业做板还有搞吗? 龙头故意洗完获利盘回封的?  认清博弈的本质,不要太多内心戏,安静存钱,等待机会!
方向为王

22-01-06 14:00

0
昨天进高标的惨了,中标也很惨,没行情可以做了

 -9%接了3000块钱的,精华制药,好怕怕。

 原来亏钱扩散要注意,从此高位不接力是这个意思。

休息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