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尾盘,楼主用事实证明,非常可行,哪怕是在弱市。
继续学关注。
0
我梭哈地产了,追高低吸都有
0
哈哈哈,最后一句问的好?这都是亏怕之后的自然反应。
1
今天感觉无从下手啊
2
前期大盘情绪差的时候
浙江世宝多次逆势上涨,昨天尾盘情绪冰点预判今早妖股抱团取暖,结合昨天美股
特斯拉形态判断不会下跌,那就可以买入今早吃个溢价
0
又吃涨停了,兄你买入的逻辑是什么?跌到平台底部,博反弹?为啥不怕它继续跌?
0
这行情,真是没法判断
0
明天高开就跑,低开等回流看看
0
性质完全不同,下午一点多之前我也这么想,顶多就是良性分歧稍微强了点,下午两点开始就是恶性恐慌出逃了,就中信,东财这两根巨量大阴就很难短期反包,当然如果今晚又释放重磅利好或者明天gjd疯狂砸钱情况除外
不过还是希望我的判断是错的,股市好大家都容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