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尾盘潜伏套利,从0开始,欢迎交流

22-01-03 17:13 59487次浏览
anub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欢迎手法相同的朋友进来讨论,一起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3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ubis

23-09-05 18:58

1
技术上看明天应该有反抽可以考虑离场
一个人月下下棋

23-09-05 17:30

0
今天没有了,只有我乐家居,但是我乐家居是庄股,上涨没有带动作用。
随浪起舞1

23-09-05 17:24

0
之前看各大游资的心法,杨永兴就擅长尾盘买入法。具体不知道怎么操作的,跟着兄弟多学学
随浪起舞1

23-09-05 17:19

0
兄弟这个模式挺好的 已经快2年了 收益如何
看看怎么效仿
活捉大长腿

23-09-05 16:22

0
我还是感觉 10 天 100%的压制下,天房中贝这种的更可能走出来
活捉大长腿

23-09-05 16:20

0
没有动,每天都有地产链的涨停,我还是觉得地产没走完,何况港股也在大涨,按趋势思维操作了,市场暂时也没有其他确定性机会了,继续扛着
木瓜9969

23-09-05 16:17

0
我感觉还是应该像楼主这样搞,第二天不及预期就搞掉换更强的,弱市行情,好多股票就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木瓜9969

23-09-05 16:15

0
哈哈,楼主卖个相对高点,更犀利的是进了我乐,这胆识佩服。看楼主的操作行云流水,舒服,继续学。
anubis

23-09-05 16:09

0
房地产连续杀跌好几天,兄怎么样,今天撤退了吗
anubis

23-09-05 16:08

0
现在的市场形势适合做高度,不能有畏高思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