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技术上看明天应该有反抽可以考虑离场
0
今天没有了,只有
我乐家居,但是我乐家居是庄股,上涨没有带动作用。
0
之前看各大游资的心法,杨永兴就擅长尾盘买入法。具体不知道怎么操作的,跟着兄弟多学学
0
兄弟这个模式挺好的 已经快2年了 收益如何
看看怎么效仿
0
我还是感觉 10 天 100%的压制下,天房中贝这种的更可能走出来
0
没有动,每天都有地产链的涨停,我还是觉得地产没走完,何况港股也在大涨,按趋势思维操作了,市场暂时也没有其他确定性机会了,继续扛着
0
我感觉还是应该像楼主这样搞,第二天不及预期就搞掉换更强的,弱市行情,好多股票就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0
哈哈,楼主卖个相对高点,更犀利的是进了我乐,这胆识佩服。看楼主的操作行云流水,舒服,继续学。
0
房地产连续杀跌好几天,兄怎么样,今天撤退了吗
0
现在的市场形势适合做高度,不能有畏高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