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概率不会升级,30天200%的严重异动公告都没发,监管已经表明态度了。
捷荣高度这么高,补涨龙很有博弈价值
0
昨天上华映是怎么考虑的?
0
st这几个龙头走势还是比较标准的接力玩法,相对主板确定性更高些
0
日久捷荣明天应该都是缩量加速预期,捷荣连续缩量,明天分歧如果板不住,日久的风险也有点大,如果能板住,明天刚好是周五,就怕捷荣周末监管升级
0
这样有风险,一旦点卖出时候价格跌了就卖不出去了.那个时候就手忙脚乱了。
0
不要挂,看他拉升差不多的时候边拉升变卖,还能比你委托价高一点卖出
0
我这票一天都在跟风肯定要冲高卖呀
0
今天没啥好标的,我也空仓了。
0
为啥你那么精准能卖在8个点,这个点了难道就不打算格局下吗。 我的票看到它上冲早早挂了低价等在涨停板附近卖,结果坑爹的是价格挂太低了没法卖出,赶紧重新调整价格才能成交,白白少赚了几个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