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尾盘潜伏套利,从0开始,欢迎交流

22-01-03 17:13 59476次浏览
anub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欢迎手法相同的朋友进来讨论,一起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3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ubis

23-10-11 15:04

0
排了一天,差点没排出去
anubis

23-10-11 15:04

0
今日操作:-10卖出贝肯能源
尾盘买入真视通
anubis

23-10-10 17:28

0
确实没板块效应,午盘还一直炸
anubis

23-10-10 17:27

0
最近连板好做
活捉大长腿

23-10-10 16:23

0
我昨天今天一直在犹豫去不去贝肯,还是感觉没板块效应,没去,今天跌停买了些减肥药
莫梦醒

23-10-10 15:12

0
兄打连板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我反而不知道买什么一直在空仓。
anubis

23-10-10 15:02

2
今日操作:+8卖出荣联科技
+10买入贝肯能源
龙之之子

23-10-09 21:30

0
小兄弟节奏太好了
芝麻开花777

23-10-09 21:30

0
我也是看到早盘竞价后,看到没有一字封死,卖一上还有4千多手,直接砸了。
anubis

23-10-09 15:56

0
我今天没想那么多,恒为筹码大部分集中在24块多,我今天预判缩量涨太多了需要放量清理一下获利筹码,我开盘直接砸了准备盘中接回来做t,结果又缩量封死了那我就直接放弃。
今天华为高潮第一天,明天前排基本都会有溢价,我就赶紧打板个荣联先混进去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