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尾盘潜伏套利,从0开始,欢迎交流

22-01-03 17:13 59464次浏览
anub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欢迎手法相同的朋友进来讨论,一起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3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芝麻开花777

23-10-12 15:13

0
请教A兄,宝鑫科技怎么看?我今天水下拿货了,不知明天能否活着出来?
anubis

23-10-12 15:05

1
明天看恒为能不能给跌停拿货
anubis

23-10-12 15:03

1
今日操作:0卖出真视通
尾盘买入鸿博股份
anubis

23-10-11 23:27

0
莲花地位不够,今天放量分歧,在算力股里,地位不如中贝,恒为,明天板块好的话应该吃肉没问题,板块差就难说
anubis

23-10-11 23:24

0
谢谢鼓励
龙之之子

23-10-11 17:18

0
已经很厉害了
活捉大长腿

23-10-11 16:28

0
今天这么点量,能排出来真不容易。我今日追了点莲花,感觉也得吃面
anubis

23-10-11 15:28

0
出不来明天估计还得五六个点,昨天这个板打得有问题
anubis

23-10-11 15:22

1
昨天最高版严重负反馈,不应该去高标接力,其次华为最近处于绝对主线而不是多板块轮动格局,所以不应该切换去别的题材。
芝麻开花777

23-10-11 15:18

0
我还担心你今天没出得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