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教A兄,宝鑫科技怎么看?我今天水下拿货了,不知明天能否活着出来?
1
明天看恒为能不能给跌停拿货
1
0
莲花地位不够,今天放量分歧,在算力股里,地位不如中贝,恒为,明天板块好的话应该吃肉没问题,板块差就难说
0
谢谢鼓励
0
已经很厉害了
0
今天这么点量,能排出来真不容易。我今日追了点莲花,感觉也得吃面
0
出不来明天估计还得五六个点,昨天这个板打得有问题
1
昨天最高版严重负反馈,不应该去高标接力,其次华为最近处于绝对主线而不是多板块轮动格局,所以不应该切换去别的题材。
0
我还担心你今天没出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