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尾盘潜伏套利,从0开始,欢迎交流

22-01-03 17:13 59463次浏览
anub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欢迎手法相同的朋友进来讨论,一起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3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活捉大长腿

23-10-13 15:10

0
开盘割了武汉,打板金马,半路天龙股份
anubis

23-10-13 15:03

2
今日操作:+0.5卖出鸿博股份
+2.5买入恒为科技
活捉大长腿

23-10-12 16:18

0
我就是看好它会炸板补量才排的
芝麻开花777

23-10-12 15:56

0
万润股性活,适合阴线买阳线卖,看样子应该会突破出新高了。我进去几次了,今天没卖好,5个点卖的。
anubis

23-10-12 15:49

0
恒为是因为他地位上来已经成为核心股了,回调就可以低吸。武汉凡谷今天突破左侧大阴线很可能会释放分歧,量不够不应该排
anubis

23-10-12 15:47

0
万润也在我的自选里,
活捉大长腿

23-10-12 15:39

0
恒为跌停拿货是因为昨天精伦拿货的吃到肉了?我今高位出了莲花,排板武汉凡谷,炸死了
芝麻开花777

23-10-12 15:38

0
谢A兄!今天有点大意了,只看它的题材了,早盘有点手忙脚乱的,水下立马买入了。
anubis

23-10-12 15:31

0
连续一字板上来的第一天爆量肯定不能去的,风险太大了。这个股我个人感觉明天可能会给红盘
莫梦醒

23-10-12 15:24

0
我尾盘进了中贝和万润,早上开会,等开完会松炀资源已经掉到4个点了,我还以为它如果涨停炸板的可能性不高,也没设条件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