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尾盘潜伏套利,从0开始,欢迎交流

22-01-03 17:13 59460次浏览
anub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欢迎手法相同的朋友进来讨论,一起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3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梦醒

23-10-16 15:37

0
我也有这个担忧,明天再看了。
anubis

23-10-16 15:29

0
这股不够核心,而且三连阳有阴线可能
活捉大长腿

23-10-16 15:28

0
我今开盘冲高出了天龙跟金马,平均6个点追高四川长虹跟润和
莫梦醒

23-10-16 15:20

0
今天有点惨,尾盘进了达华智能
anubis

23-10-16 15:09

0
今日操作:做t恒为科技
anubis

23-10-13 17:20

0
一个老龙一个新龙,都会有带动效应。
活捉大长腿

23-10-13 17:06

0
翠微莲花我都去过,算力现在我是有点搞不清路线,因为算力涨幅第一还是鸿博,这些新来的是要看鸿博之类老算力脸色,还是跟着恒为打天下?看不懂
anubis

23-10-13 16:51

1
恒为:2023年9月27日互动,公司与华为及深圳前海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前海设立深港人工智能算力中心
翠微:公司实控人海淀区国资委,网传将承担北京两大算力集群之海淀集群建设,目前规划20000P,由翠微绝对控股。后面成立北京算力集团,翠微将是大股东。
莲花:公司9月29日公告,莲花科创与新华三信息签署采购合同,将以6.93亿元采购330台英伟达H800GPU系列算力服务器
活捉大长腿

23-10-13 16:34

0
恒为这波炒算力么?我以为是炒华为手机呢
活捉大长腿

23-10-13 16:33

0
其实武汉今天低开我就判断会有修复,华为如果延伸到通信炒,它是龙头之一,只是没经得起汽车和药的诱惑,割弱换强。感觉周一也就是把武汉割的赚回来的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