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是从没带动性走向有带动性的,有一个过程
0
兄,今年收益目前咋样
0
我是觉得这个回封没有带动性,高度到不怕,圣龙7板回封后我还排了,可惜没成交
0
下跌毫无量能,短期排除重大利好外大盘应该会继续弱势,下周继续聚焦算力几兄弟,妖股抱团方向关注谁会成为圣龙补涨龙,锦龙倒是有可能,不过左侧套牢盘还有待消化
另外这两天风光锂板块有所异动,持续性不知如何,纳入观察
1
这种规矩应该消除掉,应该根据情绪和市场氛围等多方面灵活应对
0
这种超过三个一字的我不敢上
0
开盘一开出来恒为成了算力几龙头里最弱的,而
真视通直线拉升成了算力最强的,果断纠错打板
0
1
恒为3555
中贝3550
鸿博3550
这……
0
随机应变,先把手上的恒为处理好,不确定开了之后强度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