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解读一下,
龙头股份属性:上海,前妖,
深中华但是前面两个高点,这个位置尴尬
0
想请教一下楼主尾盘买入
龙头股份的逻辑是什么,今天走的这么弱
1
先练好尾盘,在考虑打板,打板练好再考虑盘中,盘中是最难把握的。我不看那些指标,只看k线和成交量
1
0
追热点应该在开盘。尾盘都是看图操作,隔日套利,博溢价
0
热点在上海,金融,大市值。
早盘低吸
音飞储存,耐心等大阳
0
兄,买卖有看资金流入流出或者大单净额这些吗?我现在总是对买入个股选择上有点迷茫,但是真正的确定性很高的买入个股和时机找不准,麻烦兄指点一下,谢谢!
0
不做预判,随机应变,感觉不对我就会撤退
0
0
新力大概能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