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尾盘潜伏套利,从0开始,欢迎交流

22-01-03 17:13 59409次浏览
anub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欢迎手法相同的朋友进来讨论,一起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3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来往往111

24-01-25 17:22

0
解读一下,龙头股份属性:上海,前妖,深中华
但是前面两个高点,这个位置尴尬
超级柚子呀呀

24-01-25 15:22

0
想请教一下楼主尾盘买入龙头股份的逻辑是什么,今天走的这么弱
anubis

24-01-25 15:06

1
先练好尾盘,在考虑打板,打板练好再考虑盘中,盘中是最难把握的。我不看那些指标,只看k线和成交量
anubis

24-01-25 15:03

1
今日操作:+3卖出新力金融
尾盘买入龙头股份
来来往往111

24-01-25 12:07

0
追热点应该在开盘。尾盘都是看图操作,隔日套利,博溢价
来来往往111

24-01-25 12:04

0
热点在上海,金融,大市值。
早盘低吸音飞储存,耐心等大阳
小弟白幽幽

24-01-25 07:13

0
兄,买卖有看资金流入流出或者大单净额这些吗?我现在总是对买入个股选择上有点迷茫,但是真正的确定性很高的买入个股和时机找不准,麻烦兄指点一下,谢谢!
anubis

24-01-24 22:47

0
不做预判,随机应变,感觉不对我就会撤退
anubis

24-01-24 21:31

0
一尾白鱼

24-01-24 19:21

0
新力大概能走多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