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独的人

22-01-31 23:29 2640次浏览
作家十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年几年放假,哪也没去,一个人一台电脑一部手机,望着窗外零星的烟花,默默的复盘,挨个查阅前辈们的交割单,这种状态和心绪,估计没人懂得和理解。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家十一

22-02-01 13:35

0
大道至简
作家十一

22-02-01 13:34

0
共勉
爱生活的遇事不怒

22-02-01 13:20

1
本立而道生!
好多猩猩

22-02-01 13:14

1
超短线,看准资金流转,看准龙头票,每个月,5笔15%就翻倍,4笔20%就翻倍,3笔30%就翻倍,每天都有买入机会,而且,只看是否能抓住。
至于说,月翻倍的目标,是为了时刻提醒自己,什么才是关键,不是资金有多少,不是本金多雄厚,而是复利率,这样子就不会掉入本金陷阱(我刚从坑里凄凄惨惨地爬出来的,所以才说得较多)。
看大佬们的复利就知道,翻倍是常事,行情好,甚至4倍都很多。
大葡萄

22-02-01 12:26

0
月腰斩可以实现
悠悠红茶

22-02-01 11:49

1
职业化很考验人,没有很好的经济基础、持续的现金流,最好别职业。半职业真不耽误赚大钱,懂得自然懂。人与社会脱节真的会颓废,害自己、更害家人孩子。
4
月翻倍,一年是一千多倍,你这入的是南天门吗?
作家十一

22-02-01 10:56

0
共勉
好多猩猩

22-02-01 10:06

2
大过年的,搞得这么凄凄惨惨戚戚,不应该,要开心点。先定个小目标,小资金搞,比如,我就定了月翻倍,作为入门一道门槛。
我觉得,成功,至少要能够看到自己会成功。这让我想起小时候考试,考试前就知道自己没问题,考完也确实是没问题。
作家十一

22-02-01 09:50

0
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