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希望8成的十年赚三倍,而不是一成的一年赚三倍
0
新年快乐
0
1%这个难度,堪比登天
1
其实大多数刚做的人都是这么想的,每天复利百分之一一年就是20多倍了!等被市场教训了就明白了!
0
你这么牛逼现在账户几个w呢?
1
给你分享下,规避大跌的经验。在龙头体现出来的时候,一般第二板就能看出来。第一个买点是二板上板那一刻,而下一个买点,可能是次日竞价,可能是之后的一字开板瞬间,也可能是次日跌停板或大跌低吸节点,也可能是盘中拐了后的瞬间。
0
经常性体会到的,惯了就不会觉得恐怖了,所以,还是小资金搞,把复利概率提高才是正确的方法,这也是我这几年得出的教训,希望别人不走老路。
0
是你没有体会到龙头跌停的恐怖
0
从我的角度,感情是最难也是最珍贵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