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独的人

22-01-31 23:29 2632次浏览
作家十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年几年放假,哪也没去,一个人一台电脑一部手机,望着窗外零星的烟花,默默的复盘,挨个查阅前辈们的交割单,这种状态和心绪,估计没人懂得和理解。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葡萄

22-02-02 22:31

0
我希望8成的十年赚三倍,而不是一成的一年赚三倍
作家十一

22-02-02 21:26

0
新年快乐
作家十一

22-02-02 21:22

0
1%这个难度,堪比登天
大葡萄

22-02-02 20:16

1
其实大多数刚做的人都是这么想的,每天复利百分之一一年就是20多倍了!等被市场教训了就明白了!
蜜雅维奇

22-02-02 17:53

0
你这么牛逼现在账户几个w呢?
好多猩猩

22-02-02 16:47

1
给你分享下,规避大跌的经验。在龙头体现出来的时候,一般第二板就能看出来。第一个买点是二板上板那一刻,而下一个买点,可能是次日竞价,可能是之后的一字开板瞬间,也可能是次日跌停板或大跌低吸节点,也可能是盘中拐了后的瞬间。
好多猩猩

22-02-02 16:27

0
经常性体会到的,惯了就不会觉得恐怖了,所以,还是小资金搞,把复利概率提高才是正确的方法,这也是我这几年得出的教训,希望别人不走老路。
蜜雅维奇

22-02-02 16:13

0
是你没有体会到龙头跌停的恐怖
都是一样热

22-02-02 14:49

0
从我的角度,感情是最难也是最珍贵的
好多猩猩

22-02-02 14:18

0
@蜜雅维奇  一笔都难,是没有体会到龙头的魅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