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余在哈尔滨 人心,这东西,你想它好,它便是好的;你想它坏,它就是坏的。而实际上人心好坏,谁又说得清呢?至少在我看来,大部分人的人心是好的。
0
收盘自己报收益一年一亿倍也能做到,不敢买了立马报和让淘股吧核实账户的百分之一千是口嗨博眼球,然后下一步就是收费骗人,这套路在淘股吧和其他地方一直就没断过。既然敢晒收益为何不敢让人验证账户?
1
你们都是大神,我还是默默潜水吧,打字好累。
1
是啊!我这大年初三晚上来淘股吧一看,哎呦

陶县的大神们都已经在讨论月翻倍事宜了,甚至月4倍。
我也不知道这是真牛

还是过年
茅台喝多了…
我这1月44%都已经跟不上潮流了吗
0
目前关注最快的猛人是追龙的少年,52天10倍,快得突破天际,不到三个月。所以不要觉得自己做不到,别人就肯定做不到,或者不可能,股市本身就是创造奇迹的地方,当然,不可否认,更多的是悲剧。
0
方向可能不对
2
楼主,过年我也哪儿都没有去,就我和女儿两个人,相依为命。女儿的学校作业,让写过年是如何过的。女儿写的我家和平常一样,依然冷清,吃的也差不多,看到女儿的作业,我泪流满面,慢慢没有本事,没能提供好的生活环境。
1
这都是成功的案例,失败一次就会大回撤。
0
你的所谓经验根本没有意义,走出来了才统计有什么用?之前不可能知道它是龙头。
1
@蜜雅维奇 这个,可以统计的,基本上不会出现,买入的第二天吃一字跌停。没有反驳你的观点的意思,只做分享。所以没必要冷嘲热讽,一直在股市的,大家本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