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万师牛逼,我以前一直认为弱转强就是前一天放量,第二天快速缩量上板,但是忽略了情绪头一天也必须弱
如果头一天情绪很好,但是个股放大量,那就不能弱转强
比如昨天情绪很好,但是昨天弱的个股今天就不能做弱转强
不知道我理解的是否正确?请万师点拨一下
0
万师傅,我今天板砸了
黑牡丹,怕了,但是这回封比竞价还多,这是什么道理
1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
0
0
万狮yyds,牡丹花yyds
0
服
昨天强更强失败但是转为强转弱最后封板的
悦心健康,
美吉姆,今天溢价又是多少?
看看昨天弱转强成功的,今天给了多少溢价,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这是事半功倍,正确的时间做错误的事情这是事倍功半,错误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这是二货。超短择时第一,选对工具第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