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月交流贴

22-01-31 12:57 24389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虎年即将来临,万狮虎在此祝大家虎年行大运,虎虎生威,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343
评论(5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薛定谔的333

22-02-24 10:40

0
万师,换手12买了贵广网络,符合强转弱不?如果不对,我就再学
万狮虎

22-02-24 10:40

20
这不是送分题吗
强转弱是形态表现
然后主线里抓
主线里也只搞最后开的一两个
不给机会就明天再说
Desmond123

22-02-24 10:40

0
上午板砸浙农,分时明显走弱了,而且这么短时间的量能也不止是弱了吧,分时低吸更没有买点,等尾盘看能否一致
网上冲浪

22-02-24 10:40

0
@万狮虎 可以不可以这样理解,弱转强就是在赌今天是今明两天的冰点
飞翔会炒股

22-02-24 10:40

0
今天空仓,强更强的这两也没去,后排掉队负反馈这么严重,明天分歧延续和修复感觉是55开,宁波一开基本退潮了,宁波明天可能开了,所以放弃了
chaogudashen

22-02-24 10:39

0
那只能是浙农
Scott88

22-02-24 10:37

0
其实做弱转强的风险很大,就是赌第二天大长腿,弱转强

这种赌的成分太高了
杏仁桉

22-02-24 10:37

0
@万狮虎 所以做弱转强里面有个前提,可以弱,但不能一下弱死了...就跟华天一样直接撑不住那就芭比Q了,对吧
寒潭秋月

22-02-24 10:37

0
@万狮虎  002758 封板成功的话。这个符合分歧日的强转弱分歧板吗
带我抄作业

22-02-24 10:36

0
@万狮虎 万师傅您真是有大格局的人,有些事 我们可能怎么也想不通 没想到您还愿意无私分享 感谢,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