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万师,换手12买了
贵广网络,符合强转弱不?如果不对,我就再学
这不是送分题吗
强转弱是形态表现
然后主线里抓
主线里也只搞最后开的一两个
不给机会就明天再说
0
上午板砸浙农,分时明显走弱了,而且这么短时间的量能也不止是弱了吧,分时低吸更没有买点,等尾盘看能否一致
0
@万狮虎 可以不可以这样理解,弱转强就是在赌今天是今明两天的冰点
0
今天空仓,强更强的这两也没去,后排掉队负反馈这么严重,明天分歧延续和修复感觉是55开,宁波一开基本退潮了,宁波明天可能开了,所以放弃了
0
那只能是浙农
0
其实做弱转强的风险很大,就是赌第二天大长腿,弱转强
这种赌的成分太高了
0
@万狮虎 所以做弱转强里面有个前提,可以弱,但不能一下弱死了...就跟华天一样直接撑不住那就芭比Q了,对吧
0
@万狮虎 万师傅您真是有大格局的人,有些事 我们可能怎么也想不通 没想到您还愿意无私分享 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