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月交流贴

22-01-31 12:57 24388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虎年即将来临,万狮虎在此祝大家虎年行大运,虎虎生威,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343
评论(5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cott88

22-02-24 10:59

0
万师说的太对了,不能认可再多
万狮虎

22-02-24 10:59

1
多读读吧
这不是英雄

22-02-24 10:59

0
感谢万师的解答,直真今天算不算被黑牡丹卡位?我是看到被黑牡丹卡位情绪不好就第一时间卖了.
吸酱酱

22-02-24 10:57

0
万师傅,我觉得创业板那俩个最高标是不敢涨了怕关,现在低吸胜率的话应该也不会低吧
万狮虎

22-02-24 10:56

41
情绪不弱你还没上车那说明你节奏错了
节奏错了就等下一个节奏,就这样
别老那么饥渴,天天都要上车,多审视下自己的节奏跟市场的节奏一致不一致才是正路
格局很重要

22-02-24 10:56

0
买在分歧那篇文章就是这个意思,要不为啥总结6种分歧的形式呢?对吧
重燃野

22-02-24 10:56

0
万老师yyds 结合这几天说的,回去好好复解读养家和弱转篇
万狮虎

22-02-24 10:55

75
统一说下:
现在市场明显是淘汰赛了,从大的结构上,这周并进的两大方向:东数跟前高标,后者已经淘汰
东数内部,也一样是淘汰赛
强转弱是图形结构上框定目标古
主线昨天的一字一样是个淘汰赛,当然今天看不出来结果,不信明天看
所以参与只能找主线最后开的那一两个是决赛品种
如果不给机会,等待明天
看看昨天瞎接力的今天多惨
当然你昨天做弱转强的今天都很爽,所以昨天我告诉你们昨天应该做弱转强,市场已经给了答案,毕竟昨天都是买板,大家没盈利,但今天就可以躺,多想想为啥吧?想明白了就可以复制,也可以模式化;
恭喜发财1

22-02-24 10:55

0
谢谢,受益匪浅
旅行者fj

22-02-24 10:52

0
都端嘴边了,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