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万师说的太对了,不能认可再多
0
感谢万师的解答,
直真今天算不算被
黑牡丹卡位?我是看到被黑牡丹卡位情绪不好就第一时间卖了.
0
万师傅,我觉得创业板那俩个最高标是不敢涨了怕关,现在低吸胜率的话应该也不会低吧
情绪不弱你还没上车那说明你节奏错了
节奏错了就等下一个节奏,就这样
别老那么饥渴,天天都要上车,多审视下自己的节奏跟市场的节奏一致不一致才是正路
0
买在分歧那篇文章就是这个意思,要不为啥总结6种分歧的形式呢?对吧
0
万老师yyds 结合这几天说的,回去好好复解读养家和弱转篇
统一说下:
现在市场明显是淘汰赛了,从大的结构上,这周并进的两大方向:东数跟前高标,后者已经淘汰
东数内部,也一样是淘汰赛
强转弱是图形结构上框定目标古
主线昨天的一字一样是个淘汰赛,当然今天看不出来结果,不信明天看
所以参与只能找主线最后开的那一两个是决赛品种
如果不给机会,等待明天
看看昨天瞎接力的今天多惨
当然你昨天做弱转强的今天都很爽,所以昨天我告诉你们昨天应该做弱转强,市场已经给了答案,毕竟昨天都是买板,大家没盈利,但今天就可以躺,多想想为啥吧?想明白了就可以复制,也可以模式化;
0
谢谢,受益匪浅
0
都端嘴边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