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月交流贴

22-01-31 12:57 24386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虎年即将来临,万狮虎在此祝大家虎年行大运,虎虎生威,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343
评论(5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R王者

22-02-24 15:04

0
@万狮虎 
棒棒哒
万狮虎

22-02-24 15:03

44
宁波我今天下午买的,别问为啥,计划交易交易计划而已~

恐慌吗?如果不恐慌它会开吗?
 
璇玉

22-02-24 15:02

0
依米康量出了,换成宁波了
万狮虎

22-02-24 15:00

38
昨天看今天市场强分,上午不出手
下午做最后两个开的一字板,宁波倒数第二个开,直接做了,胜负交给市场,至少今天这环境,这么高的高度出大分歧还封住了
指数今天走的恶劣跟中午的消息面有很大的关系;
情绪进入末期轮动,基本全是淘汰赛了
因为昨天作业涉及中午选股的问题所以把午评一起放上来
东数内部今天看下来也是感觉有点乱战,
从盘面来说今天一字一天没开的就只有美丽云
换手封板的有宁波建工直真科技佳力图贵广网络
明天估计又是5子夺嫡的淘汰赛
 
齐名

22-02-24 15:00

8
转自彭道富老师的龙头九则,与诸位共勉:

1、你的自选股里,应该只放龙头,谁给买点买谁。凡是非龙头,放在备选栏,放在次要栏。
2、早盘前30分钟,只看几个龙头的走势,非龙头瞅都别瞅。如果非要看非龙头,等半小时过去再说。
3、强制自己只与龙头发生关系。
4、有总龙头,就不要做分龙头。
5、有连板的龙头,就不要做反包的龙头。
6、有主升的龙头,就不要做反抽的龙头。
7、有主线的龙头,就不要做支线的龙头。
8、有明牌的龙头,就不要去挖什么暗线的龙头。
9、有市场选出的龙头,就不要做自己选的龙头。
X神零X

22-02-24 15:00

0
万狮虎,要是早点看到你的留言我就可以卖在板上了,向万狮虎学
齐名

22-02-24 14:58

0
万狮保姆试教学
逼上梁山

22-02-24 14:58

0
抄作业了
半山扛把子

22-02-24 14:58

0
感谢布道
万狮虎

22-02-24 14:56

6
比起俄罗斯,我们今天其实还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