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月交流贴

22-01-31 12:57 24385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虎年即将来临,万狮虎在此祝大家虎年行大运,虎虎生威,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343
评论(5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风雪

22-02-24 16:25

0
买了洪涛股份 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1
宁波建工,明天集合竞价低开后3分钟内跌停。
秦空一鹤

22-02-24 16:22

0
股吧今天好安静,看来大部分老师们都吃面了
dangjian520

22-02-24 16:19

0
宁建,转股的是不是会很多啊?
山村农夫

22-02-24 16:10

0
感谢老师,终于有点进步了,感觉今天要强分,上午板上出了黑牡丹,下午宁波建工想想还是没去。
最后的子弹1

22-02-24 16:07

0
万老师明天建工怎么开才算符合预期?
最后的子弹1

22-02-24 16:04

0
牡丹今天强更强没有买点,回封被直真卡了,也没有买点。上午就陆陆续续做了贵广的回封,做它是因为感觉宁波今天不会开
白紫微

22-02-24 16:04

0
满仓分两笔扫的回封,我还是觉得不恐慌估计买不到。
繁體小二

22-02-24 16:00

0
@万狮虎 " 你叫这个名字真是白瞎了 " ...妙語連珠
pkfloyd

22-02-24 15:58

1
万兄今天搞宁波建工和周一搞诚邦,个人觉得内核逻辑是一样的……想起来去看宁波时口已经合上了,上班没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