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万师的持筹者心理原理,思考了一下二波今天早盘都被核的原因:高标二波是在被热点前排狂顶一字的情况下,资金无奈做出的选择,有赚钱效应,但又买不到核心,当做次选方案,
诚邦股份也是一样,因为已经没有板块效应,归类为赚钱效应的套利选项,从
宁波建工的封单也能判断出来,属于两条线,即使诚邦断板,宁波大概率也不会开板。诚邦属于市场最高板,刚接过
浙江建投的大旗,地位上属于高标的核心,所以应该把高标二波归类为诚邦股份套利效应的扩散,诚邦股份昨天一字,但昨天和今天市场环境预期不一样,今天正常应该继续一字,仅仅高开3个多点严重不及预期,所以资金见势先核,做二波的资金看诚邦不及预期,也是先核为快,但
美吉姆的地天板确实抢眼,卡掉了高标梯队里的一切,所以现在分两条线:美吉姆领衔的高标+宁波建工领衔的东数西算,如果美吉姆能继续前进的话,那么它的发散属性:二波+三胎/
教育 陆续也能发散。最终看美吉姆能否走到和宁波建工交锋的那天,以及交锋情况,谁胜谁就引领了市场走向。美吉姆胜,可能又是
妖股行情,宁波胜,会经历分歧再选择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