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全职炒股,到目前已亏损90.53%,大神们,我还有救吗?

22-01-27 21:56 11513次浏览
游子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年接触股市,当初把买房子的钱拿去炒股,结果五十多万就剩下不到二十万,自己为了不让家里人担心到处找朋友借钱,网贷,信用卡,把自己收藏的邮票,钱币,金银首饰等等全部兑换出来才交了款,拿到了房。期间仍对股市痴迷,一有钱就往里面投,后来把炒股作为业余爱好。21年因为疫情加上水灾,工作丢了,手里刚好有个几万块钱,股市里有点,就全部投到股市里了,中途有个好朋友做二手房的,因为21年房产也不好干,就跟我合伙一起投点钱,由我操作炒股。总梦想有一天从韭菜翻身到游资行列,每天购买各种书籍,购买各种软件,在网上学龙头战法,缠论,打板,低吸。每天复盘到半夜,笔记做了一本又一本,便签纸每个屏幕上贴的满满的。。。。结果仍然保持持续亏损!合伙人看着这样亏损,中途止损将大部分钱提走了,我依然坚持坚持,我心里始终认为我的模式没有错,都是环境影响的或者其他因素,一直不认输,觉得很快就能回本或者大赚,但每次都稳定的亏损。每到周末复盘我就感觉找到问题点了,下周避免或者转换一下就好了,结果下周仍旧持续稳定的亏损。我这几天亏损更严重,买的亚联发展 ,名雕股份吉大正元 全部被埋,卖都卖不出去,特别是亚联发展已经吃了近四个跌停板了,晚上挂单都卖不出去,现在连过年的钱都非常紧张,特别是这期间还有信用卡,贷款要还。我这次是真的服了这个市场了。但我依然很爱这个市场,依然觉得有一天我还能翻身!可是发现资金已所剩无几!我想问问各位大神,你们有过这种经历吗?我还应该坚持吗?不管贬褒我都能接受,我希望各位能给我说说,不胜感激!!㊗️各位新年新气象,发大财。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像游资一样

22-01-28 12:23

3
这行赚钱挺难的不要被股吧高收益的骗了,先小资金形成自己的模式 才能投更多的钱
五岳归来不看山

22-01-28 09:08

3
这个市场本身就是弱肉强食的,适用于生物链系统,那么生物链的顶端,就那么几个物种,所以,理论的概率上,只会有那么2个点的人会赚,然后,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在那个顶端的。包括我自己[淘股吧]

所以,理论上,不是98%的人无能,这个游戏的规则就是这样的,必须98%的人的亏损,才能成就2%的赚钱效应,才能树立赚钱的标杆,才会不断吸引新的增量资金入场。这个是市场的规则,也可以当作是赌场的规则,这个规则没人可以改变,从有市场以来,一直都是这样的

结论:亏才是常态,赚才是偏差。
结论:一入市场,愿赌服输,不丢人
永不言败6

22-01-28 08:50

3
人人都想炒股暴富。股市的残酷是逆人性。最重要不是天天满仓,而是规避风险。反而能捡到便宜筹码
炒家徒弟

22-01-29 22:37

2
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我这里就说两个关键点,稀缺性和领先性,把握这两条原则来操作就不会错
借问青天

22-01-29 08:17

2
理可顿悟,事需渐修!
打火机点药

22-01-28 20:16

2
不要频繁交易、乱买乱买,要有一个体系,建议考虑做主升浪波段。
哈乐888

22-01-28 09:03

2
水平不是教出来的,是不停的操作+领悟出来的
达达利亚公子

22-01-28 00:25

2
同车亚联发展,年前应该出不来了,不过我只买了一手,虽然只有一手,但是已经亏了300多块了
西非

22-01-28 00:24

2
就算是天赋极高的没有全职两年也走不出来。一般人天赋不够努力来凑的话三五年/七八年都是正常的。承认自己的平庸,财不入急门。不要被论坛里xxx倍的帖子迷昏了眼。
实现者

22-01-28 00:11

2
老哥你想太多做得也太多了,赚钱的模式只有一个就是确定性你只能图一样不能啥都想要,祝好风雨过后是晴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