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估计佛已无法渡人 人自救之
1
其实我跟你一样,我15年9月入市的,刚开始到19年累计亏了4.8w,后面19年没有操作了,20年有了点积蓄,累计投入了20多万,其中结果也是注定的。20年我亏了3.5w,21年亏了9.3w,现在22年刚开始就亏了2.5w。我也是亚联埋在里面了,还有曲江文化。我还有6w多的资金,也还有6w多的借呗。我有时候深夜很无助,痛苦,不停的看那些走出来的人,有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太急躁了,这个市场不会给急躁的人有好果子。希望一天我们都可以走出来,加油,共勉
0
这说的就是我啊跟着操作也是亏成狗吃肉没赶上。这种行情上帝来了都亏
0
就是这个道理给你一百万也亏没那真是自己的问题了千万别在花钱进去
1
15年股灾前几天入市到现在,亏到现在百分之99999999

。一进入过几天就是股灾当时买的是
包钢股份发工资就补仓哪时候也不懂

割肉止损。一直补一直亏

。后面又是熔断贸易战疫情各种。感觉你投入多少钱都会亏没

,大盘不好你亏钱,大盘好了你回本都没有


就像这次你亏了几万。回本的时候一百块都没有太难了
1
情绪接力股,最后都是哪儿来的回哪儿去。
站岗总是需要韭菜的。
一将功成万骨枯。
0
退出了就不要玩股吧了,省的那天又被进来
1
你不要一次性赔完。要分批次的投入,比如每次投入百分之十。等赔个差不多了。你就给自己约定。如果在模拟盘一定的周期里做到翻倍,或者十倍。可以在动用下一批钱。如果你真的可以去盈利。不在乎在一年晚一年。我保证,股市一百年以后仍然会开门的。不要着急
5
职业7年,前三年亏的剩下一万块钱,第四年开始盈利,前四年每天玩命找股市的规律,一天看股票16个小时,一点不夸张,但是还是在行情来的时候赚钱,行情完的时候倒亏钱,再加上运气不好,没有老师指点,知道淘股吧后,又以为灯芯人是大佬,跟着一顿操作,亏到剩1万块钱,当时孩子一岁,然后论坛各种求助,一点鸟用都没有,股票一途,只能靠自己,坚持不懈,找到符合自身特点的那个规律。最后恍然大悟,连板晋级不是我的菜!找到舒服的,适合自己性格的操作方法比什么都重要。
0
你这出发点就有毛病 你没问题,环境的问题 环境以你的意志为转移? 全年环境都有问题?你这个不是稳不稳定的问题。是根本没找到盈利模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