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该销户了是吗?

22-01-27 02:23 8157次浏览
杭州韭菜木木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市场还有比我更稳定的吗?
这么漂亮的曲线,不忍直视。
半年时间,把自己毕业十年辛苦奋斗的全部送给了市场。
让我知道的什么是韭菜?什么是专业的韭菜?
为自己的无知买单。
我该何去何从?
放弃去投入工作吗?
不甘!
连自己的交易模式都没有。完完全全的赌徒。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庄上林

22-01-27 17:40

0
把所有的钱拿到股市,那就是赌博了。
蓝色恐惧

22-01-27 17:00

1
怎么说呢,假如市场赚钱效应极度好,就算是你碰巧赚钱了,你也会亏回去,你现在是跳过了赚钱,直接亏,就当花钱买教训吧,不过代价有点大,明知菜还头铁。我也是上月入市的韭菜,我也亏了,但是到今天也才亏4个点。我发觉不对劲就空仓了。平时也是满仓到二成仓轮动,发现失控我就选择止损保命。
wlm218874218

22-01-27 16:50

0
好惨啊,痛苦
追寻悟道

22-01-27 16:41

0
能赔这么多 就能赚这么多
脱线一句话

22-01-27 16:37

0
谢谢你的慷慨解囊
脱线一句话

22-01-27 16:37

0
谢谢你的慷慨
大漂亮666

22-01-27 16:36

1
我用一千玩股票,看庄家把这一千啥时候骗完
熊师

22-01-27 15:53

0
我看了,他被99%的韭菜打败,应该是忘了写负号
买了就跌卖了就涨

22-01-27 15:39

1
这么稳定的亏损,肯定是有一套模式的,只是你用反了
赛丽亚的问候

22-01-27 15:25

0
明知道自己不行还投这么多资金实属不该啊,先用一万块玩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