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该销户了是吗?

22-01-27 02:23 8153次浏览
杭州韭菜木木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市场还有比我更稳定的吗?
这么漂亮的曲线,不忍直视。
半年时间,把自己毕业十年辛苦奋斗的全部送给了市场。
让我知道的什么是韭菜?什么是专业的韭菜?
为自己的无知买单。
我该何去何从?
放弃去投入工作吗?
不甘!
连自己的交易模式都没有。完完全全的赌徒。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像游资一样

22-01-27 21:41

0
钱多技术少唉 太肥的韭菜
韭菜抄底鸡蛋

22-01-27 20:48

1
马上触底反弹
爱斯基摩族长

22-01-27 20:44

1
市场会把你盘的圆润光滑,你就成功了。
福清哥

22-01-27 18:52

0
还有多少钱,先取出一半,手里有资金,不会慌。  炒股就是心态,九安医疗可以看看,估计短期见底了
凤凰竹

22-01-27 18:46

0
先让自己不是赌徒
圣火

22-01-27 18:43

0
A股这样情况太多了,都是骗子骗的?
思翎

22-01-27 18:41

0
钱真多
conggeaini

22-01-27 18:35

1
很简单,我教你怎么做,反过来操作,按你之前的操作,卖的时候该买,买的时候该卖。
周期翻倍

22-01-27 18:12

0
不分仓?
微微星光

22-01-27 17:56

0
9号不是收益率为75.83%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