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该销户了是吗?

22-01-27 02:23 8152次浏览
杭州韭菜木木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市场还有比我更稳定的吗?
这么漂亮的曲线,不忍直视。
半年时间,把自己毕业十年辛苦奋斗的全部送给了市场。
让我知道的什么是韭菜?什么是专业的韭菜?
为自己的无知买单。
我该何去何从?
放弃去投入工作吗?
不甘!
连自己的交易模式都没有。完完全全的赌徒。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里画沙

22-01-28 10:44

0
这么多在我们这一套好房子,哎
行里看果

22-01-28 08:58

0
不错
藤壶之志

22-01-28 08:29

0
超过了你
藤壶之志

22-01-28 08:28

0
研萧

22-01-28 07:24

0
不是今年收益75.83%?
红三四郎

22-01-28 00:29

0
不要玩了,我两个月就这样了。不是我们能玩的游戏
炒锅炒锅

22-01-27 23:31

0
我要有你这些钱我肯定不炒股
神秘人001

22-01-27 23:19

0
你找错对象啦?
不重要

22-01-27 22:55

0
你还有70多w,先把70w取出来,用2w去做,练手感,其他的70w就是你最后的翻盘机会,等你稳定盈利后再用70.w去干,如果还是亏,70w就不要拿出来了,好好练
低配版大咖

22-01-27 22:48

0
你肯定喜欢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