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逼4200往下

22-01-25 10:07 2997次浏览
dave9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佩服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likerush

22-01-25 13:09

0
股灾。。。
火鑫鑫

22-01-25 13:03

0
期货做空,然后低位收集筹码再做多双向通吃。
炒股资助上市公司

22-01-25 12:56

0
刀枪入库,马放南山,年后2500进货
骊小龙

22-01-25 12:55

0
放在10年前,美国又是搞加息预期,又是挑动战争,全球资本就又被它吸回去了,但我觉得这次就算他们再折腾,也解不了美国的困局。美国的困局,可能只有推倒重来或者靠天大的运气才能解。a股多少会受影响,这种影响,应该“归功于”超级资金们,他们或者是真的怂了,或者是故意借外围影响打压收割国内韭菜,造成了现在这样的盘面。
瞅你咋的

22-01-25 12:55

0
看来要来年再站

高位股近期赚不到钱了
火鑫鑫

22-01-25 12:45

0
当年疫情初期那几天动不动都是跌停超潮,然后就是动不动涨停潮。
小强的春天

22-01-25 12:42

0
已进入熊市
火鑫鑫

22-01-25 12:40

0
医药不能买了吧!获利盘太多了有,疫情方面随着立春马上到来气温回升也就这样了。
dave9009

22-01-25 12:35

5
美国国债规模已接近30万亿,比GDP还高三成,财政赤字每年超过万亿,在这种情况下,美联储还连续几年加速印钞,真当世界各国是傻子吗?近两年来,中、俄、巴西、沙特等国纷纷抛售美债,只有日本、英国、加拿大等美国铁杆盟友买入美债,然而抛售的速度已经远远高于买入速度,美元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比重不断下降,最终导致美国国内通胀飙升。

那么多的美债需要人来接盘,可是当今世界除了中国外,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有如此的经济体量,这正是过去一年来美国不断给中国打电话的原因。中国不肯接盘,美联储迫于通胀压力只能按计划缩表,可是它准备缩几万亿呢?可以肯定的是,缩不到1万亿,美股就得彻底崩盘。

缩表是个技术活,怎样才能即缩表抑制国内通胀,又避免股市崩盘?美国打的主意是尽量在世界范围内挑起战火,只要美国本土仍是一片乐土,资本就会回流美国,当年他们就是通过这种手段先后收割了南美、东亚和欧洲。

然而,无论乌克兰还是南海,都已是美国最后的底牌,打完了这张牌,美国就彻底露出了底裤,再也无牌可打。普京已经铁了心在自己任期内彻底解决乌克兰问题,牌局进行中,
hg008

22-01-25 11:56

0
哈哈
和兄看法一致
原先以为货币超发会有牛市
最近思前想后突然有了相反结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