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 恭喜
0
你这口气,是跟这学呢吗?哈哈
0
我要把你的帖子全部看一遍,好好学
0
老师,我看了你之前的帖子,根据KDJ MTM这些指标,然后再看10日线买了
新华联,拿了4个板,今天全部卖了
0
熊市里,我就可以遨游啦,哈哈,比较喜欢这种熊市,热点单一,资金集中
0
本来就不应该做,前天老师就说空仓了,还不听话
0
昨天买了个跌停板,今天就否极泰来,今日账户是本月账户盈利最大的。这就是波浪+基本面。
0
以后还是老老实实等这波熊市过了再说,地下还有下水道,下水道下面还有十八层地狱哇
0
好可怕,下午迅速下打,底裤都快给市场剥掉了
0
现在还有很多老师在淘股吧里鼓吹抄底的,都应该拉出去枪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