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有人鼓吹呢,也不发交割单,就说今多么多么牛,说整个1月份翻了多少倍,一堆韭菜就在底下点赞,然后问作者逻辑,真是瞎JB吹牛。说实话我是真不信,有本事就把交割单量出来。现在能预测出空仓的,那都是高手中的高手。空仓可不是谁都能说出来的。空仓更是技术
1
晚上七点半直播啊,牛年最后一次直播了,有问题的朋友,请提前把问题提出来。我一会儿还得写文章,直播时候见吧。别忘了给我的新文章送加油票。谢谢!
0
@Novain 你这问题太宽泛了 肯定有能涨回来的 但又有很多涨不回来啊 要具体分析啊 干嘛让它套30%还不止损啊
请记住 不会止损 就别买股票 会破产的 !
1
@北京地主 哈 没必要枪毙 他们是真不懂 话又说回来了 有几个真懂的呢 绝大部分所为的老师都是蒙
0
跟着老师好好学,我是受益很多的,今天买的股,就是我昨天三个自选股其中之一
0
哈哈哈哈哈,说的大实话,确实如此
0
太狠了!
0
嗯 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