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势低吸牛股的专业战法

22-01-24 20:29 17791次浏览
杨雨林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从高位一直调整一个多月了,创业板指 数调整已经第9周了,每天个股收跌超过3000多只是近期的常态。在弱势下如何操作就是当下一个重要的话题了。看看昨天我发的操作建议:


时间周期理论我已经讲过了,下跌5-8周极限9周(精准判断要看浪型),一般会有5-8天的反弹。这不仅仅是一个理论,更是一个胜率极高的战法。
看看今天的几只个股,都是跌到8/9周,今天大涨:

这些票,哪怕我昨天晚上提示操作方向之后,大家都能选出来。比如:通过炒股软件选连续8周下跌的、连续8周收阴的、或者连续2个月下跌的。再结合我说的主赛道(前期热点)、形态、支撑,是不是你们都能把握啊。
通过今天的例子,大家应该更明白一点:真正专业的技术是稳定的、可以复制的、你可以掌握的。所以,请大家不要在迷恋哪些虚无缥缈的、老师们也讲不清楚的炒股秘诀了!
明天晚上七点半至八点半,我在淘股吧直播,欢迎大家参加。也请有问题的朋友尽量在这里留言,直播方便回答问题,尤其有关波浪的问题。
写作不宜,写作专业文章更是费神,大家不用打赏,赠送加油票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地主

22-01-25 17:23

0
还有人鼓吹呢,也不发交割单,就说今多么多么牛,说整个1月份翻了多少倍,一堆韭菜就在底下点赞,然后问作者逻辑,真是瞎JB吹牛。说实话我是真不信,有本事就把交割单量出来。现在能预测出空仓的,那都是高手中的高手。空仓可不是谁都能说出来的。空仓更是技术
杨雨林2012

22-01-25 17:22

1
晚上七点半直播啊,牛年最后一次直播了,有问题的朋友,请提前把问题提出来。我一会儿还得写文章,直播时候见吧。别忘了给我的新文章送加油票。谢谢!
杨雨林2012

22-01-25 17:18

0
@Novain 你这问题太宽泛了  肯定有能涨回来的 但又有很多涨不回来啊  要具体分析啊  干嘛让它套30%还不止损啊  
请记住 不会止损  就别买股票 会破产的 !
北京地主

22-01-25 17:17

0
杨老师, 300427 昨天那根K线,是老鼠仓吗?
杨雨林2012

22-01-25 17:15

1
@北京地主 哈 没必要枪毙 他们是真不懂 话又说回来了 有几个真懂的呢  绝大部分所为的老师都是蒙
北京地主

22-01-25 16:51

0
跟着老师好好学,我是受益很多的,今天买的股,就是我昨天三个自选股其中之一
Novain

22-01-25 16:39

0
彩石嘛?感觉不是很标准啊
Novain

22-01-25 16:38

0
哈哈哈哈哈,说的大实话,确实如此
远腾彻

22-01-25 16:34

0
太狠了!
杨雨林2012

22-01-25 16:08

0
嗯 应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