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赚个小钱过年
0
这个票可以,不过周线连阳5周了,而且我看的现在就是5浪,又临近左侧高点。随着反弹会长几天,过了这几天可能会跌。左侧高点做头有点复杂,不太容易过去。我认为可以拿几天反弹
0
我也是这么认为
0
这就是个超短票,反弹就走,昨老师也说了。急涨缓跌,有点阴跌的现象,这种就是钝刀割肉,慢慢的割韭菜
0
0
方大炭素9.66卖了,捡了一毛钱,一个多点,算了,挣钱就好
0
这个股我早就关注了,前面有个20%的跌停的前一天,我想买,后来忍住了。我记得好像就是因为业绩的问题。所以对这个股比较了解
0
日线不算底背离,这个股的基本面极差,小心点,马上出年报了,3年亏损了,有被st的可能
0
一直分不清背离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