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势低吸牛股的专业战法

22-01-24 20:29 17768次浏览
杨雨林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从高位一直调整一个多月了,创业板指 数调整已经第9周了,每天个股收跌超过3000多只是近期的常态。在弱势下如何操作就是当下一个重要的话题了。看看昨天我发的操作建议:


时间周期理论我已经讲过了,下跌5-8周极限9周(精准判断要看浪型),一般会有5-8天的反弹。这不仅仅是一个理论,更是一个胜率极高的战法。
看看今天的几只个股,都是跌到8/9周,今天大涨:

这些票,哪怕我昨天晚上提示操作方向之后,大家都能选出来。比如:通过炒股软件选连续8周下跌的、连续8周收阴的、或者连续2个月下跌的。再结合我说的主赛道(前期热点)、形态、支撑,是不是你们都能把握啊。
通过今天的例子,大家应该更明白一点:真正专业的技术是稳定的、可以复制的、你可以掌握的。所以,请大家不要在迷恋哪些虚无缥缈的、老师们也讲不清楚的炒股秘诀了!
明天晚上七点半至八点半,我在淘股吧直播,欢迎大家参加。也请有问题的朋友尽量在这里留言,直播方便回答问题,尤其有关波浪的问题。
写作不宜,写作专业文章更是费神,大家不用打赏,赠送加油票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地主

22-01-26 11:36

0
300970 我没有买,我是左侧交易,早早的我就买完票了,这一天天的啥也没干,净聊天了,我的票目前盈利7个点,嘚瑟一下,哈哈
旭轩

22-01-26 11:36

0
这个股现在是横盘吧
旭轩

22-01-26 11:35

0
还没开通新创业板呢
北京地主

22-01-26 11:32

0
刚看见,这公司财报太烂。等等吧
旭轩

22-01-26 11:27

0
今天进去吗?,感觉今天会跌
北京地主

22-01-26 11:26

0
老师昨天讲明阳智能的时候说过这个技术,我前几天也给你回复过,做完1浪颈线以后,需要下跌回打原形,然后再起就是真的,1波V反的成功率不怎么高。我说的 300970 哈,盈亏自负哈
北京地主

22-01-26 11:22

0
日周都像5浪走完了,现在应该是C浪
旭轩

22-01-26 11:21

0
信兄
北京地主

22-01-26 11:19

0
过年了,我也不讲什么忌讳了, 300970 多关注,买卖自己定哈。我就这么一说
旭轩

22-01-26 11:18

0
格力电器,我观察一段时间了,像一浪,你看着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