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势低吸牛股的专业战法

22-01-24 20:29 17769次浏览
杨雨林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从高位一直调整一个多月了,创业板指 数调整已经第9周了,每天个股收跌超过3000多只是近期的常态。在弱势下如何操作就是当下一个重要的话题了。看看昨天我发的操作建议:


时间周期理论我已经讲过了,下跌5-8周极限9周(精准判断要看浪型),一般会有5-8天的反弹。这不仅仅是一个理论,更是一个胜率极高的战法。
看看今天的几只个股,都是跌到8/9周,今天大涨:

这些票,哪怕我昨天晚上提示操作方向之后,大家都能选出来。比如:通过炒股软件选连续8周下跌的、连续8周收阴的、或者连续2个月下跌的。再结合我说的主赛道(前期热点)、形态、支撑,是不是你们都能把握啊。
通过今天的例子,大家应该更明白一点:真正专业的技术是稳定的、可以复制的、你可以掌握的。所以,请大家不要在迷恋哪些虚无缥缈的、老师们也讲不清楚的炒股秘诀了!
明天晚上七点半至八点半,我在淘股吧直播,欢迎大家参加。也请有问题的朋友尽量在这里留言,直播方便回答问题,尤其有关波浪的问题。
写作不宜,写作专业文章更是费神,大家不用打赏,赠送加油票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杨雨林2012

22-01-24 22:32

1
@北京地主 大哥  它是锂矿板块龙头之一  金属前期能涨这么疯狂吗
北京地主

22-01-24 22:22

0
我才明白,您的意思是说,西藏珠峰不是金属板块的吗?
北京地主

22-01-24 22:22

0
板块龙头我知道,板块核心票和龙头是一回事吗?确实不懂啊,这有啥难为情的,不懂就问啊
北京地主

22-01-24 22:19

0
每段时间可能核心票不一样,那段疯长的时间,小金属板块的核心票,是不是就是像西藏珠峰这样的
杨雨林2012

22-01-24 22:18

1
谢谢两位打赏和送加油票的朋友!大家至少加到7个加油票吧,那样就是精品贴了,会让更多的人看到。善事一件!谢谢大家!
杨雨林2012

22-01-24 22:17

0
@北京地主 你这么提问 会让别人笑话的
杨雨林2012

22-01-24 22:15

0
@北京地主 西藏珠峰代表金属板块吗
杨雨林2012

22-01-24 22:14

0
@北京地主 华天酒店是做短线反弹好吗  不是做趋势  大哥  你怎么了 喝了吗
北京地主

22-01-24 22:12

0
前几天您发的华天酒店的例子,那个不也是跌了好几周吗
北京地主

22-01-24 22:10

0
老师,您看我理解的对不对,我理解的就是像西藏珠峰代表金属板块一样,能够代表主赛道领军的那只股,是这个意思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