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势低吸牛股的专业战法

22-01-24 20:29 17771次浏览
杨雨林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从高位一直调整一个多月了,创业板指 数调整已经第9周了,每天个股收跌超过3000多只是近期的常态。在弱势下如何操作就是当下一个重要的话题了。看看昨天我发的操作建议:


时间周期理论我已经讲过了,下跌5-8周极限9周(精准判断要看浪型),一般会有5-8天的反弹。这不仅仅是一个理论,更是一个胜率极高的战法。
看看今天的几只个股,都是跌到8/9周,今天大涨:

这些票,哪怕我昨天晚上提示操作方向之后,大家都能选出来。比如:通过炒股软件选连续8周下跌的、连续8周收阴的、或者连续2个月下跌的。再结合我说的主赛道(前期热点)、形态、支撑,是不是你们都能把握啊。
通过今天的例子,大家应该更明白一点:真正专业的技术是稳定的、可以复制的、你可以掌握的。所以,请大家不要在迷恋哪些虚无缥缈的、老师们也讲不清楚的炒股秘诀了!
明天晚上七点半至八点半,我在淘股吧直播,欢迎大家参加。也请有问题的朋友尽量在这里留言,直播方便回答问题,尤其有关波浪的问题。
写作不宜,写作专业文章更是费神,大家不用打赏,赠送加油票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地主

22-01-24 22:50

0
谢谢兄,这下知道了
北京地主

22-01-24 22:48

0
确实这几天有点懒了,还得坚持每天复盘,大量看盘学。现在看盘的功利心太重了,忽略学了。我自己都能感觉出来。
杨雨林2012

22-01-24 22:44

0
@北京地主 有时间最好天天复盘  提高的机会 也是熟悉市场的过程  不熟悉市场脉络 怎么下手操作啊
杨雨林2012

22-01-24 22:42

2
@蓝天555 没有那么简单  笼统的理解 一浪一般是建仓 但这个是分级别的  是周线还是月线建仓?建仓时间一般很长的 几天建仓那是小盘庄股
真挚5391

22-01-24 22:40

0
北京地主

22-01-24 22:39

0
我才开始看板块,也就一个多月,以前从来不看
沃伦华

22-01-24 22:38

0
1、题材;2、浪型;3、周期;4、支撑位;5、成交量。符合上述就可以择机介入做反弹对吗?
北京地主

22-01-24 22:36

1
哦,明白了,我一直以为是小金属呢
蓝天555

22-01-24 22:36

0
老师如果从主力建仓到出货过程,从日线上的五浪上升,abc调整,有具体贴合度吗?是1浪建仓,2浪调整洗盘,345浪拉升出货吗?可以这样理解吗?谢谢老师
杨雨林2012

22-01-24 22:33

0
@北京地主 它是锂矿板块龙头之一 普通金属去年能涨这么疯狂吗  大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