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势低吸牛股的专业战法

22-01-24 20:29 17791次浏览
杨雨林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从高位一直调整一个多月了,创业板指 数调整已经第9周了,每天个股收跌超过3000多只是近期的常态。在弱势下如何操作就是当下一个重要的话题了。看看昨天我发的操作建议:


时间周期理论我已经讲过了,下跌5-8周极限9周(精准判断要看浪型),一般会有5-8天的反弹。这不仅仅是一个理论,更是一个胜率极高的战法。
看看今天的几只个股,都是跌到8/9周,今天大涨:

这些票,哪怕我昨天晚上提示操作方向之后,大家都能选出来。比如:通过炒股软件选连续8周下跌的、连续8周收阴的、或者连续2个月下跌的。再结合我说的主赛道(前期热点)、形态、支撑,是不是你们都能把握啊。
通过今天的例子,大家应该更明白一点:真正专业的技术是稳定的、可以复制的、你可以掌握的。所以,请大家不要在迷恋哪些虚无缥缈的、老师们也讲不清楚的炒股秘诀了!
明天晚上七点半至八点半,我在淘股吧直播,欢迎大家参加。也请有问题的朋友尽量在这里留言,直播方便回答问题,尤其有关波浪的问题。
写作不宜,写作专业文章更是费神,大家不用打赏,赠送加油票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ast555

22-01-25 00:24

0
是否泉峰汽车的一浪就是个标准的建仓过程,下跌没量做了个平台等着时机再来发动
北京地主

22-01-24 23:36

1
问票的,给个邮票,老师解答就能给你具体点
杨雨林2012

22-01-24 23:30

2
暂时休息了,没有7个加油券拒绝回答问题了啊!哈
杨雨林2012

22-01-24 23:28

0
@Novain 目前只能按照短期炒作来对待
杨雨林2012

22-01-24 23:15

0
我文章不是都展开讲了吗
Novain

22-01-24 23:07

0
杨老师,中广天择是不是处于上升浪了
北京地主

22-01-24 23:06

0
说实话,我这几天有点迷茫了
杨雨林2012

22-01-24 23:00

0
@蓝天555 主力建仓有一定的形态规律 但讲起来有点难  淘股吧目前的条件  就先学我讲的这些知识吧
杨雨林2012

22-01-24 22:59

2
@北京地主 不复盘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投资者  就别说水平了
蓝天555

22-01-24 22:54

0
谢谢老师,我一直不明白主力建仓到出货周期是咋看?当然把短线题材炒作剔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