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势低吸牛股的专业战法

22-01-24 20:29 17798次浏览
杨雨林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从高位一直调整一个多月了,创业板指 数调整已经第9周了,每天个股收跌超过3000多只是近期的常态。在弱势下如何操作就是当下一个重要的话题了。看看昨天我发的操作建议:


时间周期理论我已经讲过了,下跌5-8周极限9周(精准判断要看浪型),一般会有5-8天的反弹。这不仅仅是一个理论,更是一个胜率极高的战法。
看看今天的几只个股,都是跌到8/9周,今天大涨:

这些票,哪怕我昨天晚上提示操作方向之后,大家都能选出来。比如:通过炒股软件选连续8周下跌的、连续8周收阴的、或者连续2个月下跌的。再结合我说的主赛道(前期热点)、形态、支撑,是不是你们都能把握啊。
通过今天的例子,大家应该更明白一点:真正专业的技术是稳定的、可以复制的、你可以掌握的。所以,请大家不要在迷恋哪些虚无缥缈的、老师们也讲不清楚的炒股秘诀了!
明天晚上七点半至八点半,我在淘股吧直播,欢迎大家参加。也请有问题的朋友尽量在这里留言,直播方便回答问题,尤其有关波浪的问题。
写作不宜,写作专业文章更是费神,大家不用打赏,赠送加油票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旭轩

22-01-25 11:37

0
谢谢兄
杨雨林2012

22-01-25 11:36

0
@旭轩 已经反复强调了啊  节前 需要控制仓位 减少操作  技术服从纪律
旭轩

22-01-25 11:35

0
多头排列,是指五天线在10天之上,10天在22天之上排列的吗?
北京地主

22-01-25 11:34

0
嗯嗯,多多总结,看好你
杨雨林2012

22-01-25 11:34

0
@北京地主 人家不是抄底 就是一把短线
旭轩

22-01-25 11:32

0
我不是抄底,是偷底,在赌桌赢到就走,才是真赢
北京地主

22-01-25 11:30

0
大盘熊市的时候就得买多头上涨的股票,这是我的在熊市的经验。所以我说为啥熊市好做,因为特别好选股。我个人理解哈,不一定对。
北京地主

22-01-25 11:28

1
兄弟啊,别妄想判断哪里是底,我就从来不抄底。没有一次抄对的
旭轩

22-01-25 11:27

0
这个是第八周下跌,支撑线250回踩,日线下跌第五天,所以打算进去头偷一波
北京地主

22-01-25 11:26

0
老师您说的我特别认同,所以我昨说我迷茫了。有的突破后,会回调,有的突破后会直接拉升,这个我根本判断不出来。我认为突破就是3浪起点。只有和热点板块结合起来,才能大概判断出来,是否是真3浪。老师确实特别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