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兄
0
@旭轩 已经反复强调了啊 节前 需要控制仓位 减少操作 技术服从纪律
0
多头排列,是指五天线在10天之上,10天在22天之上排列的吗?
0
0
我不是抄底,是偷底,在赌桌赢到就走,才是真赢
0
大盘熊市的时候就得买多头上涨的股票,这是我的在熊市的经验。所以我说为啥熊市好做,因为特别好选股。我个人理解哈,不一定对。
1
兄弟啊,别妄想判断哪里是底,我就从来不抄底。没有一次抄对的
0
这个是第八周下跌,支撑线250回踩,日线下跌第五天,所以打算进去头偷一波
0
老师您说的我特别认同,所以我昨说我迷茫了。有的突破后,会回调,有的突破后会直接拉升,这个我根本判断不出来。我认为突破就是3浪起点。只有和热点板块结合起来,才能大概判断出来,是否是真3浪。老师确实特别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