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势低吸牛股的专业战法

22-01-24 20:29 17784次浏览
杨雨林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从高位一直调整一个多月了,创业板指 数调整已经第9周了,每天个股收跌超过3000多只是近期的常态。在弱势下如何操作就是当下一个重要的话题了。看看昨天我发的操作建议:


时间周期理论我已经讲过了,下跌5-8周极限9周(精准判断要看浪型),一般会有5-8天的反弹。这不仅仅是一个理论,更是一个胜率极高的战法。
看看今天的几只个股,都是跌到8/9周,今天大涨:

这些票,哪怕我昨天晚上提示操作方向之后,大家都能选出来。比如:通过炒股软件选连续8周下跌的、连续8周收阴的、或者连续2个月下跌的。再结合我说的主赛道(前期热点)、形态、支撑,是不是你们都能把握啊。
通过今天的例子,大家应该更明白一点:真正专业的技术是稳定的、可以复制的、你可以掌握的。所以,请大家不要在迷恋哪些虚无缥缈的、老师们也讲不清楚的炒股秘诀了!
明天晚上七点半至八点半,我在淘股吧直播,欢迎大家参加。也请有问题的朋友尽量在这里留言,直播方便回答问题,尤其有关波浪的问题。
写作不宜,写作专业文章更是费神,大家不用打赏,赠送加油票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地主

22-01-25 12:20

0
有一个前提没有说,必须看板块,看基本面
北京地主

22-01-25 12:18

0
比如 002805 类似这种的
北京地主

22-01-25 12:15

0
1浪涨幅不能太高,30%以下,跌下来以后均线多头,前面是阴线的。
旭轩

22-01-25 12:02

0
同兄一样想法,只看支撑赌一把,没支撑就算白捡的也不进去,要赚明白钱,不赚运气钱
黑龙偷桃

22-01-25 11:57

0
兄弟 是不抄底部的阴线吗 还是说只要是底部 阴线阳线都不抄?可是2浪底之后就是三浪了,2浪底也不能抄吗?
杨雨林2012

22-01-25 11:49

1
@旭轩 短期均线在中长期均线之上
旭轩

22-01-25 11:43

0
不明白,兄,能截个图,学一下吗?
北京地主

22-01-25 11:39

0
均线多头,2浪底,前面是阴线的,不要买连阳
旭轩

22-01-25 11:39

0
不是全仓的,五分一仓位
北京地主

22-01-25 11:38

0
抄底就是短线啊,做个下影线的利润就颠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