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为生的日子,30万实盘记录

22-01-24 16:36 27642次浏览
海龟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股市人,心里都有一个梦
我的梦想就是以炒股为生!
我喜欢她,热爱她,忠于她

以梦为马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欢喜
以爱为生的日子,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在期待中体会交易
在交易中感悟人生

期待给予人希望,也赋予了更多前行的动力
哪怕一路泥泞,哪怕前路坎坷
心中有梦,便无所畏惧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不变的是希望,变化的是感悟
愿吾辈珍惜时光,用心感受这炒股为生的日子!

海龟作手
2022.1.24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9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木木

22-05-13 10:41

0
25后挂单,开盘没买到,炸板才买到。。。没撤单。。。大概率今天他最高连板,不怂~~
海龟作手

22-05-13 10:36

0
开盘没钱,等卖了股票就来不及了。刚才炸板还减了一点,被恒大高新昨天搞怕了
东木木

22-05-13 10:22

0
加仓福星没有~
海龟作手

22-05-13 10:21

0
 从爆赚做到亏损出局。切记!
海龟作手

22-05-12 20:56

2
明天计划:
从4.27大盘见底以来,短线情绪基本上是跟着指数走的,拿最近2天来说,昨天大盘冲高回落,情绪跟随高潮转分歧。今天指数缩量震荡,早盘情绪也是没有进入预期的分歧,而是跟随指数直接做修复,盘中指数回落情绪分歧,尾盘情绪跟随指数有一点回暖。从今天大盘量能看,明天指数有修复的预期。
情绪本身来说,昨天周期龙浙江建投断板,今天震荡收红,湖南发展也还在5日均线上方,而中位的建艺集团今天突破浙江建投的8板晋级9板,新华制药更到了10板。说明目前情绪周期一定不是退潮期。但是也不是主升期,因为如果是主升期就不会出现艾布鲁中交地产恒大高新华东重机望变电气等等这些高辨识度个股的巨面。那么目前只能是高潮过后的高位混沌期。
既然是混沌期,今天又是分歧,那么明天市场肯定是看修复,只是修复力度强弱而已。修复预期,那么明天市场要么高位反包,要么低位补涨。
1、恒大高新,原本今天吃大肉,下午炸板前全部清了,但是5个点又接了回来,以为今天还会回封,做个差价。这下好了,大赚变大亏,日面15个点。正常明天是要吃面的,看龙虎榜上塘路老师也被埋了,看明天竞价有没人反核,减亏吧。又是个惨痛的教训。
2、福星股份,属于主线基建里有新消息加持的新型城镇化,连续4天的淘汰下来,目前只剩下普邦股份(基建)、瑞和股份建筑节能)、福星股份(房地产)。从这3只个股的形态看,福星股份是最好的,但是昨天突破前高没有换手给今天的晋级留下了隐患,所以盘中炸板放量我认为是好事,但是今天的这个量确实是放的太大了,一个只有50个多亿的盘子,今天居然成交量高达10个亿,老庄该走的应该已经走了,明天就看有没有资金来做引导,一旦引导成功,今天这个量能足以支撑他成为第二只浙江建投(有点大胆),保守点成为这波基建的第二波龙头吧。希望能得到市场老师的认同。明天格局拉到最大。
3、瑞和股份,今天弱转强,但是太一致了,口子开的太小,明天需要接受爆量的考验,题材还是很正。
4、湖南发展,5日线上方就以持有为主,等待冲高,明天应该会有修复。
今天因为自己冲动交易,大赚变亏钱,确实还是对心态影响很大,心里骂了自己无数遍SB,但是情绪归情绪,操作归操作。以梦为马,不负韶山,加油!
海龟作手

22-05-12 15:18

0
我梭哈了,认定是他了。我准备格局他。
东木木

22-05-12 15:15

0
下午猜你干了福星,我也上了,烂成🐶,先那点。明天能转强就加仓
海龟作手

22-05-12 15:12

0
  
5月行情爆炸,之前一直不赚钱,今天难得赚点钱,还给自己这傻逼操作给搞没了。恒大高新昨天重仓吃涨停,下午炸板全部都给卖了,结果在5个点又接回来,耳朵根子太软了,这个估计白做了。
湖南发展模式内低吸。
城镇化目前剩4个,棕榈股份一字龙。瑞和股份普邦股份早盘换手后下午纹丝不动,按理第二波基建龙头应该是这2个里面的。但是福星股份,爆历史天量,今天烂而不弱,明天的抛压只会来自今天的买盘,存在弱转强的机会成为第二波基建龙头。所以最好谁能走出来只能看市场选择了。
最后我不想骂恒大高新,只想骂自己一句:SB!记忆中日内卖了再买回来的,每次都爆亏,他喵的。
东木木

22-05-12 12:58

0
瑞和没上,想等在分歧,福星开板。开盘按了岭南,低吸了上海九百~~
悟空666888

22-05-12 12:51

0
瑞和也不错是四板辨识度较高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