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湖南发展做了T,
福星股份怂了做了减仓。
除了昨天的
恒大高新的SB操作,这周最后几天整体操作其实还是挺满意的。今天这收盘持仓,才有了回归正常的感觉。下周继续加油,努力完成本月目标。
0
兄说的有道理,记下了,感谢指点!!!
0
杂毛转强顶一字就是大面,昨天的恒大,今天的九百。。没板块,没支撑,难
0
0
昨天你还在说格局福星呢,
福星最少7板。。。格局吧~~~
0
0
超短就应该发现不对,立马就跑。从头吃到尾,那不是我等韭菜能做到的。吃肉没我等的事,挨打从来不缺席。
0
怡亚通盘子大这么多都板上换手了,九百这B,下砸这么深,难道是600的缘故,深市的股,更容易连板。刚拉高卖了,接近8个点。算球了。。。。
0
九百一犹豫板上没砸出来,干,还不如开盘就砸了全加福星~~~
0
知行合一。今天成为高度板应该没什么变化了。开盘我也挂了加仓,看要炸,撤了,还减了,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