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由鸟

22-01-21 17:13 4849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农思想一直伴随着我 两天行情不好 中途买进股票都涨停了 于是兴奋的 盘也不看了 觉得自己很牛 这都是我不想看到的自己 但是依旧陷入小农思想中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羊城旧梦p

22-08-13 04:42

0
加油哦,兄弟,别太悲观,为了老婆孩子好好加油
收你拜师学艺

22-08-13 00:59

0
停下来休息一下,远距离感受盘面的变化,炒股复利不是时间长久的问题。是综合能力的提升。你现在心态已经不适合操作了。不要总盯着一件事,让你的生活丰富起来,多关心老婆孩子。
勇敢站岗

22-08-13 00:40

0
加油,小兄弟,不要借高利贷,会影响操作,会变形,先把老婆孩子照顾稳定,再在股市拼杀
凯泽劳的猫

22-08-13 00:29

0
夜晚了 双休两天 我也休息不下来 总感觉很多东西不会 很多东西不懂 越到夜晚 那愁心绪就止不住 只有看着过去的交易和盘面才能让自己静下心来  转眼间今年还剩下4.5个月了 时间过的很快 我今年继续亏损60%多  我记得今年年初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把去年的亏损弥补回来 转眼间时间过去一大半了 还是和去年一样大幅回撤 现在又要把目标定为把今年的亏损弥补回来 多希望我在大学的时候就在炒股多好 就不用在为时间发愁 我的窗户是打开的 今天的月色特别亮 我望向窗外 想象退学炒股和涅磐重生是什么样的人 退学94 涅槃95 我96几乎差不多的年纪 他们在我现在的年纪早就已经财富自由了 大概都是25岁的年纪 而我今年已经26了……  他们是怎么渡过这个阶段的 我为什么做的那么难受  难道真的要做一个籍籍无名的人吗 万一我做不到预想的那样 那些高利贷怎么办  我好讨厌这样的生活 也害怕这样的生活 人生还没舞动 就已经掉坑里 爬不出来 我越努力 陷入的越深
凯泽劳的猫

22-08-12 23:40

2
今天中元节 忙完祭祖 明天又要去体检了 真的衰 因为我盯盘的原因 老婆每次检查 宝宝每次检查都要匆匆忙忙的 最主要的还是我没有车 有车就不会有时间限制 这么大热的天 每次都要骑摩托带着老婆和孩子去检查 看着今天尾盘的天地板 心里真不是滋味 我为家庭所做的事太少了 无法照顾他们娘俩 自己还不能自给自足 看见文一科技盘中有人在14:23发了3秒天地板 我真是觉得自己的努力不值得一提 很钦佩别人的功力 我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预判 我今天中午吃饭还在按计算器 每天*1.1 预计能再有2个板 过高的期望 幻想就在当天破灭 而且给了当头一棒 心智不成熟  与一年前相比 小农思想还是没有改变  赚了一点就会得意忘形 飘到天上去了 完全不能感知危险时刻在发生 危险也不是一瞬间就发生的 他给了你足够的时间去反应 只是那时候的你已经被自己给蒙蔽了双眼 停留在喜悦中 有这种小农思想别说要回本 连吃个涨停都要像范进中举一样 这种心态 这种思想是无法承受时间自由 财富自由过程中的曲折的 人真的很奇怪 前几个小时吃了个天地板痛不欲生 现在就跟没事人一样 就是这种熟悉的感觉 痛苦真是边际递减的 这种痛苦一下子就消失了 像没发生一样 却不会让你有丝毫进步 不然这么多次的亏损 为什么不能寻求灵感 减少这种类型的亏损发生的次数 归结在于沉迷于痛苦中 不愿意接受自己的错误  不正式自己的错误 没有跟心灵来一次有效的沟通 不多说了 我还是继续复盘总结感悟去 只有努力才能把刀磨好 才能为我下次的失误找个新借口
凯泽劳的猫

22-08-12 22:38

0
盘后诸葛亮一大堆 盘中诸葛亮就看到一位 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功力才会看的这么远 我以为我很努力 但是我发现我根本是张白纸  无法应对变化……
凯泽劳的猫

22-08-12 17:01

0
今天完全可以板砸的 为什么不卖出 总想着吃最后一杯羹 结果尾盘吃了个天地板 这是很多次场合下的教训 屡教不改
凯泽劳的猫

22-08-12 16:24

0
我为什么总是会买到 文一科技这种票 很烦 周末都不想过了 持仓幸亏从盈利7%到亏损3% 哎 好烦 为什么我就几手都要经历一字断魂刀 尾盘做这种事是什么心态 今天等住 下周一不随便你走吗 何必要核呢
凯泽劳的猫

22-08-12 15:08

0
真尼玛傻逼玩意儿 真是醉了 好端端的一字板尾盘走了个天地板 恶心艹 这个双休都不舒服 nm的  赚钱变成吃面sb 
凯泽劳的猫

22-08-12 15:05

0
真nm的sb 哪个恶心人的玩意 一辈子吃不上四个菜 艹 看了一天 就那么一会写个文档 回来给我走了个天地板 真恶心发生在自己身上 nm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