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还款的日子 这次没有借到钱 着急的一个人在楼下惆怅 下载了10多个app 没有一个借到钱了 真可笑 混到这个份上 后来转过身的时候 看到老婆突然在我面前 流着眼泪 在这之前她已经上楼了 给我发信息让我去楼上 她也不知道我借钱炒股亏钱的事 一直没有过问 后来给我转了2000块钱 永远都是老婆关心和想着你 可惜我在股市中亏的底朝天 还在职业炒股 不然我们夫妻能过的很幸福 今天也想明白了 炒股这个事是反人性的 我还是得去上班 还有屁股得等着我去擦 这些负债得要几年时间还清 哎 自己走了两年的歪路 以后上班赚钱 下班送外卖 争取两年把欠的钱还清 股市里钱涨涨跌跌永远都不是你的 只有家里人 身边人过的好 不为你担心才是最真实的 哎 想了下 每个月1号有支付宝借呗 房贷 抖音 小米随星借16号 白条 金条 美团
京东金融其他贷款 17号分期乐 20号花呗 23微粒贷 几乎都透支额度 这些一个月大概2.3万 还一年 我不想再借了 职业炒股这条路不适合我 希望大家别借钱炒股 还职业 这比加杠杆还困难 操作容易变形 容易毁灭自己 突然想着6天后微粒贷4300 1号房贷4000多又想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