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由鸟

22-01-21 17:13 4843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农思想一直伴随着我 两天行情不好 中途买进股票都涨停了 于是兴奋的 盘也不看了 觉得自己很牛 这都是我不想看到的自己 但是依旧陷入小农思想中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2-08-19 23:34

0
这周5天亏四条 只有一天赚钱 胜率太低了 没有贴合市场
凯泽劳的猫

22-08-19 23:33

0
又卖飞了 10点水下卖了 华西和北京科锐 结果华西下午拉到了3.69 我3.34卖了 哎 还买了华西证券
勇敢站岗

22-08-19 01:03

0
明天跟上我操作,给我发消息,兄
凯泽劳的猫

22-08-18 23:59

1
今天宝宝满100天 和老婆一起在家里拍照 宝宝好开心的 对着我笑  我也很开心 但又很心酸  想到以后就要出去上班 不能陪在他老婆和宝宝身边就心酸 被动的去上班  我对未来的设想是稳定复利 然后在家里一家三口过日子 陪着老婆和宝宝 宝宝现在还小 正当是认人的时候 爸爸就要出去上班 职业炒股炒到这个份上 也很少见 一想到宝宝每天都在长大 我要去很远的地方很难回来找他们娘家 错过宝宝的成长就很难过 那些必要的时刻我很难参与 未来两年都是努力还账的路上 想想两年过去 我28了 宝宝2岁多了 这样真的好吗 如果说只有一条路能改变现状 就是 我4个月时间 从1万做到10万 然后明年半年再做10倍 把所有的外债清了 放点钱放家里  拿一部分资金重新开始 我才有足够的底气陪在他们身边 回归家庭 只是现在我自己都没有那个信心了  我本来想扛过今年再看要不要出去上班 但是现在欠账太多了 借不过来了 必须要去上班了 哎 想这些没用 今晚继续复盘 批判自己吧……
凯泽劳的猫

22-08-18 21:59

0
又吃面 哎 好烦人 我已经分仓了 为什么还那么大回撤
选出华西 北京科锐  川润股份 买了华西和科锐集合竞价 真的是二进三的票狗都不打  收个天量烂图形  明天还要集体 恶心
凯泽劳的猫

22-08-18 16:08

0
今天华西和北京科锐吃大面了 明天又得吃
凯泽劳的猫

22-08-18 16:07

0
一中午的时间 不知道怎么那么多电话 烦人 不想接到这些电话 哎 
少侠in

22-08-18 13:43

0
2进3不能做,没什么溢价,不如做首板2板🈶️性价比
凯泽劳的猫

22-08-18 13:32

0
做个二进三怎么那么难 今天做的华西能源北京科锐 集合竞价买进 然后就大跌 几十亿的盘子成交量上午达到10多亿 又是历史天量  谁能说二进三怎么做 川润看了很久也没做 为什么要做华西和北京科锐 上次赛象科技 卓翼 文一也是同样的亏损 到底有什么共通之处呢?难道主力就缺我这一万块钱  我一买进就千年大顶 谁能告诉我一下
凯泽劳的猫

22-08-17 23:48

0
等我还完网贷 我要亲口跟老婆说一下这几年的遭遇 我想那个时候我们都要30岁了 生活要从30岁才开始  到时候会怎么看现在的自己呢 兜兜撞撞 过半辈子回到原点 迷失的自己 找回曾经的自己? 命中的劫数? 我想更多的是宽松吧 原谅曾经的自己 这是走向成熟需要经历的 只是代价很大 绕的弯路比较大 然后和老婆孩子 家人踏踏实实过日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