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远虑 必有近忧 整个八月下旬开始 心里就一直很乱 主要是网络贷 没钱去补 以前是循环贷 能够慢慢补 温水煮青蛙 谁知道 还完8月的美团和支付宝借呗1.3万 尽然不能借了 明天还要还4000的微粒贷和
京东今天里面的中信贷款1300 等到了9.1号还要还房贷4000还有 小米随星借1300 抖音放心借500 然后备用金500 9.16号 美团4400 白条1600 金条800 17号分期乐5200 然后又是9.23号微粒贷 4000 我大概算了一下 每个月要还2.5万 持续12个月 然后还用了别人3.3万 借了别人10万 这样子做不了交易了 想了想也得好好上班了 今天坐在电脑面前 满意里一直是谢谢贷款怎么还完 现在26岁 还没结婚 宝宝还小 这次出去上班 可能要同时打两三份工 才能两年之内还完 除了房贷的钱 我老婆还不知道 不知道怎么去跟她解释 如果今年出去一年能赚30万 我可能会跟老婆讲这个情况 哎 慢慢扛吧 股市里大部分亏损的人都是我这个样子 生活中已经是个屌丝样了 路过商场也不敢去买东西吃 明天就从股市里取2000块出来 最多也就只能撑到9月16号了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