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由鸟

22-01-21 17:13 4893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农思想一直伴随着我 两天行情不好 中途买进股票都涨停了 于是兴奋的 盘也不看了 觉得自己很牛 这都是我不想看到的自己 但是依旧陷入小农思想中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2-03-09 23:41

0
今天市场是极度恐惧的 对于我来说 今天无疑是最难受的一天 不在于水下卖飞两个涨停 也不在于盈利 况且今天还盈利了  而是在于今天这种危机情况下 我选择上战场却在在黎明前的黑夜选择了缴枪投降 这原本是一场考试 对于你长久以来坚持的逻辑和系统的考查
但是你却在赶考后交了白卷 像是一个人打了你一巴掌还在骂你傻子 遭到赤裸裸的羞辱  一直都说机构没格局 没脊梁骨 其实散户何尝不是 市场反馈的东西永远是正确的 而人往往在反馈中 选择放弃自己长久以来的模式和系统和对市场的理解这是致命的打击 现在砖家又在大吹底部出现可以去抄底 但是哪次散户不是抄在半山腰  索罗斯这个人我不喜欢 但他的哲学我很喜欢 其中一句话说 市场底部没有人知道在哪 只有我知道 言外之意是大部分知道的事是错的 真理只有在我手上 大部分人知道的底不是底 只有我知道的才是底 以往的空头市场中 都会出现多杀多 空杀多 空杀空 留下来的才是英雄 这次的恐慌也不例外 英雄是不会流泪 每个英雄的诞生都会踩着无数勇者的尸骸 对于以往市场反馈的规则和逻辑也是一次洗盘 市场证明那是错的 你所学到的打板 低吸 中途 接力 强弱转换 风格高低切换 题材切换也是被杀的对象 在恐慌情绪中是个危机的市场 危险和机遇并存 每个善于总结 挖掘自我性格情绪从危机中走出来的勇者 他的体系和模式也会逐渐优化 慢慢衔接到下一阶段的市场 无法战胜自我 不积极反思一直在恐慌中的勇者就会变成小明 我们都不喜欢小明 可我们身边绝大部分人都是小明 我也不想成为小明 但是今天我还比不上小明 因为在今天这个恐慌情绪中我选择上战场却直接缴枪投降了 放弃了自己的逻辑和模式  一名优秀的交易者 是孤独的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的 在连续和偶然性的环境下 也能保持每笔交易的独立性 如果没有成熟稳定的模式和系统那就会变成小明 甚至还比不上小明 因为小明还有退学这个朋友提醒他帮他 而你没有 所以你要不断认识自己 认清自己的性格 加强对逻辑的理解 对体系和系统的优化 对市场价值的挖掘  
克服人性的弱点 攫取人性的价值 市场和社会也在不断变化发展 盲目的勇士只会成为炮灰 只有不断实践认识再总结 才能与时俱进 实现认识的二次飞跃 看到别人无法看清理解的底层逻辑 战胜小明 成为真正的勇者@退学炒股
凯泽劳的猫

22-03-08 22:59

0
我的问题很多 我的性格现在也模糊了
凯泽劳的猫

22-03-08 22:56

0
心累 上礼拜五吃个天地板 星期一吃个跌停 今天吃个天地板 吃个跌停 三天跌40个点了
凯泽劳的猫

22-03-04 00:02

0
这一年我最大的变化就是对市场有畏惧心里 每个人进市场都有那种天马行空的梦想 直到每天被现实打脸的时候 才会反思自己 慢就是快 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 但是我理解不了 直到最近分仓操作 我才觉得心里踏实一些了 这是喜欢的节奏 至少不那么紧绷 以前满仓赚钱焦虑 焦虑第二天万一溢价不高 下杀怎么办 亏钱沮丧 对自己怀疑 现在分仓 赚不赚钱是一方面 至少亏钱也在能接受的范围 还能更加专注总结自己的逻辑
凯泽劳的猫

22-03-03 23:56

0
好久没开超市 和老婆去了趟沃尔玛 洗发水 沐浴露 牙膏都是很常见的东西 每个都在打折促销 超市的收银也有意思 安排在三楼 每位逛超市的人 都要把三层逛完才能付账 突然想起一个人如果直接买三楼的东西 那岂不是更快?对于那些只需要三楼东西的人 可是我见过每一个人都是从 二楼开始逛 然后走到三楼 付账 大家都在遵循这一规则 因为第二层是必经之路 只有到了第二层 才会更加坚定 三楼才是自己所要购物的地方 没到第二层 那些消费者下次来还是会去第二层观看 股市秩序中也经常会有如此的事发生 我就是如此 经常站在三层高位 以为自己能舒服 其实从二楼上来的人 才是体会这一完整过程的人
凯泽劳的猫

22-03-03 11:33

0
在一年前的一个平静的晚上 我打算入市 看着窗外 幻想两年之后翻一百倍 买个房子 买个车子  换个手机 换个电脑  和老婆好好生活在一起 不到一年后的今天 腰斩80% 我的踌躇满志还在哪里呢 下个礼拜去上班还账了 先把眼前的生活管理好 给老婆多一点信心 毕竟我是个男人 是个老公 有个家 我需要去好好照顾好自己的家庭
凯泽劳的猫

22-03-02 16:55

0
这两天把仓位控制下来 即使亏损 人也不那么沮丧了 控制回撤才是稳定盈利的开始 大起大落是中间环节 理解上有问题 股市2亿人 你的理解如何超过大部分人 这是能否稳定盈利的关键 事先知道大部分的人的想法 避免入坑
凯泽劳的猫

22-03-01 23:50

0
我的理想是有两万块钱 然后换手机 老婆手机也用三年了 我的手机从2018年就用的小米note3 坏了之后没钱买 又买了个2手小米note3 以后如果赚钱了 要和老婆一起换手机 现在电脑也坏了 也得赚钱买个电脑了
凯泽劳的猫

22-03-01 23:49

0
也不是不学 每天复盘到两三点 然后晚上打碎自己 要想回本 需要翻四倍 这个理想太大了  现在三月第一天就吃个大面 回本是要从先不亏损开始 三月份先做到不亏损吧  做股票逻辑肯定有问题 操作太频繁 每天在追涨杀跌 一进去就跟大部分一起吃面
凯泽劳的猫

22-03-01 21:16

0
我每次买进去的都是大面 一天10多个点的大面 但是 今天唯一做的正确的事是 我分仓了 把我的损失降低了我一直犯的错误是 每次拉升过程中我的内心都很紧张 生怕掉下来 尤其到快涨停的位置 事实上也是快涨停的位置掉下来 单日亏损10多个点 假如时间倒退 几分钟 我就不会买 为什么我要去买 是因为太想赚钱了 空仓很难受 其实这种行情 比起激进追逐 还不如等 等机会来 每次早盘5分钟所有仓位买完了 在高位只能干瞪眼 有低位补涨你也只能看着 要静下心 把每次交易做好就行了 盈利来源于很多笔收益 而不是连续涨停板 让你心惊肉跳 要学会放松下来 忽略股市的涨跌 才能融入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