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是极度恐惧的 对于我来说 今天无疑是最难受的一天 不在于水下卖飞两个涨停 也不在于盈利 况且今天还盈利了 而是在于今天这种危机情况下 我选择上战场却在在黎明前的黑夜选择了缴枪投降 这原本是一场考试 对于你
长久以来坚持的逻辑和系统的考查
但是你却在赶考后交了白卷 像是一个人打了你一巴掌还在骂你傻子 遭到赤裸裸的羞辱 一直都说机构没格局 没脊梁骨 其实散户何尝不是 市场反馈的东西永远是正确的 而人往往在反馈中 选择放弃自己长久以来的模式和系统和对市场的理解这是致命的打击 现在砖家又在大吹底部出现可以去抄底 但是哪次散户不是抄在半山腰 索罗斯这个人我不喜欢 但他的哲学我很喜欢 其中一句话说 市场底部没有人知道在哪 只有我知道 言外之意是大部分知道的事是错的 真理只有在我手上 大部分人知道的底不是底 只有我知道的才是底 以往的空头市场中 都会出现多杀多 空杀多 空杀空 留下来的才是英雄 这次的恐慌也不例外 英雄是不会流泪 每个英雄的诞生都会踩着无数勇者的尸骸 对于以往市场反馈的规则和逻辑也是一次洗盘 市场证明那是错的 你所学到的打板 低吸 中途 接力 强弱转换 风格高低切换 题材切换也是被杀的对象 在恐慌情绪中是个危机的市场 危险和机遇并存 每个善于总结 挖掘自我性格情绪从危机中走出来的勇者 他的体系和模式也会逐渐优化 慢慢衔接到下一阶段的市场 无法战胜自我 不积极反思一直在恐慌中的勇者就会变成小明 我们都不喜欢小明 可我们身边绝大部分人都是小明 我也不想成为小明 但是今天我还比不上小明 因为在今天这个恐慌情绪中我选择上战场却直接缴枪投降了 放弃了自己的逻辑和模式 一名优秀的交易者 是孤独的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的 在连续和偶然性的环境下 也能保持每笔交易的独立性 如果没有成熟稳定的模式和系统那就会变成小明 甚至还比不上小明 因为小明还有退学这个朋友提醒他帮他 而你没有 所以你要不断认识自己 认清自己的性格 加强对逻辑的理解 对体系和系统的优化 对市场价值的挖掘
克服人性的弱点 攫取人性的价值 市场和社会也在不断变化发展 盲目的勇士只会成为炮灰 只有不断实践认识再总结 才能与时俱进 实现认识的二次飞跃 看到别人无法看清理解的底层逻辑 战胜小明 成为真正的勇者
@退学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