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由鸟

22-01-21 17:13 4889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农思想一直伴随着我 两天行情不好 中途买进股票都涨停了 于是兴奋的 盘也不看了 觉得自己很牛 这都是我不想看到的自己 但是依旧陷入小农思想中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2-03-29 22:38

0
昨天割肉德邦和翠微是我做过最满意的交易 并不是会带来赚钱或者止损 而是不把希望寄托于外界 及时止损 不恐惧  以往的交易我经常会离场过早,漫长持有股票终于等到股价开始走高 但是往往在第一次突破到新价格区间的时候就急不可耐的卖出了 还有时候总是离场过晚因为当股价出现一波飙升后坚守头寸 希望股价能够以更大的幅度创出新高后卖出 但市场并没有达到预期的出场点 股价开始出现第一波下跌 这时候我发誓如果再度上涨会在前高附近离场 此后股价确实反弹了但是并没有达到前期的高点 价格再度下跌 并且跌破前一波下跌的低点 然后又武断地决定了新地卖价 这不过是一厢情愿地想法而已 并没有坚持地理由支持 结果就是眼巴巴看着股价持续下跌 最终不得不在地板价上割肉 其实交易者应该恪守交易规则 在上涨趋势明确转向时卖出股票 当信号表明上涨趋势已经发生改变 那么你就要果断地离场 要治疗上述交易者地毛病 最好地办法还是使用跟进止损单及时止损 而今天德邦再度跌停 翠微也大跌 及时止损逃过了更大的亏损 这更具现实意义
凯泽劳的猫

22-03-28 23:25

0
这个礼拜双休 看了两天书 把江恩的45年经验看了一下 后续我会把心得记录一下
凯泽劳的猫

22-03-28 23:24

0
早盘几分钟看到德邦涨停了 上了个厕所 10分钟回来发现走了个天地板 这面吃的 翠微开盘割肉 这是失败的交易 但又是成功的交易 及时止损割肉也是一件好事
凯泽劳的猫

22-03-25 20:37

0
我总是很慌张 害怕涨 所以每次都追高 然后又在反思为什么不再等等呢 不应该是先有一个逻辑和理由才买进吗 逻辑不懂 为什么要去做认知之外的事 回看我的交割单 我发现我每次都是拉直线的时候买进 而通常是急拉慢跌出货 然后还不愿意割肉及时止损 这里犯了两个错误 第一是 不懂这个股票逻辑 应该去空仓 而不是去追击交易 这是过度交易 过度交易会让你的本金面临风险 第二是追高在7个点的位置 还不如打板 我7个点买进无非是想日内能有利润 但同样这种套路就会每次上演 每次都是20个点的大面 长春一东 民丰特纸 都是如此让我吃了三个20点大面 都是买在最高点而连续阴跌 在认知里越高风险越大 其实这种观念是错的 越高甚至涨停 风险是越小的 而且别的地方情绪不懂 但是涨停板风险是最小的 就拿我的观念来讲 我一直中路 等别的资金来自救 但是拉升到涨停的股票 资金承接会比7-9个点的要好 更有资金愿意做多 而且如果不是大力出货 日内回撤要比7-8个点极拉慢出小 尤其还是开盘时一笔大单打上去没有资金做多 股价就一直在均价线下面往下走 等到了下午两点开始就开始砸的 这种成交主要集中在前半个小时 下午严重缩量的 一般第二天大部分人不愿意割 且会持有第三天第四天 这种一般都是15个点以上的亏损 还让你心态受影响 影响你的操作时长 而涨停的板的回撤一般比较小 第二天还有溢价风险小一些 第三就是不能及时止损 或者扛了就好受不了了 割肉离场然后拉升 长春一东 民丰特纸这种我吃过三次亏 民丰特纸吃过两次 都买在最高点 割在最低点 然后一割肉就拉涨停 甚至还有盈利 而做过这两次股票总共三次 民丰特纸两次20个点的面 长春一东20个点的面 也就是2021年12月做了这两只股票开始 我的账户就加速亏损 这三点都是一些比较固执的毛病 我多希望我能改过来 克服心魔 战胜自己内心的小明
凯泽劳的猫

22-03-25 10:19

0
刚把北化卖了1万亏2000 才买了四天 还追高7.3个点进了翠微股份 结果又吃了四个点的面 我为什么没有操作纪律 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亏 明明现在很需要钱 为什么主线和龙头不做 主线龙头其实亏钱概率要小很多 学了那么多东西 操作的时候 全部忘了 我还是那个韭菜 对自己很失望
凯泽劳的猫

22-03-25 08:42

0
最近交易做的很烦 因为我的北化被套了 我一直觉得北化是个妖股 走天地天板带动市场 可他后续的走势让人恶心 4天三跌停 昨天又全天弱势 现在亏损16个点 我一直觉得 这是在格局等待 可我在格局什么呢 无非是对我自我认可度高 或者不愿接受自己失败 人最怕承认自己失败 于是经常自己骗自己 昨天看江恩的书 他是这么说的 “为什么大多数人从事股票都是亏钱的?第一点是他们总是在买卖的时候过度交易,相对于他们的资本而言,他们的交易金额过大。第二,他们在交易股票的时候不设定止损,不限制他们的亏损。第三缺乏专业知识,大部分人仅因为抱着上涨获利的希望而购买股票。他们要么听从小道消息,要么听从别人的建议和观点,自己却丝毫不了解相关股票的任何具体情况。所以,他们在市场中采取了错误的行为,而且也没有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更没有努力去扭转这些错误。此后 他们卖出股票是因为恐惧价格进一步走低,亏损扩大,非理性的决策使他们常常卖在股价最低的时候,结果自然是在错误的时候退出 就这样他们连续犯了两个错误 在错误的时机买入 在错误的时机卖出 其中一个错误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因为他们本来能够在错误的买入后及时止损出场的 但是却没能这么做 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股票和商品交易是一门严肃的生意或职业 就如同工程师或医生的职业一样” 像我这种彻头彻尾的韭菜 总是不愿意正式自己的错误 加入自己的主观意识 所以经常有大回撤 怎么可能做到稳定盈利 而且我的性格也不支持我在股市生态中生存 犹豫不决 一直在想再等等再等等 其实在等待的过程中就已经默认了失败 只是自己不愿意一开始去承认失败 所以需要时间来帮忙 久而久之就会慢慢接受这个事实 但内心却在拒绝 其实等待也未尝不可 只是大家的承受能力都是差不多的 都是韭菜 在你等待的过程中 早就有人帮你计算你的最大忍耐度是多少 等你耐心差不多了 给那就诞生了 而你就在那个时候踏空 所以最应该做的是及时止损 这不光帮你减少损失 而且更大的是帮你树立信心 建立自己的体系 让你的时间花在盈利上 而不是花在等待上
凯泽劳的猫

22-03-24 23:01

0
现在的资金是27065 从1月14号参加实盘大赛来亏损了快1万块 要涨30%才能回本 而今年年初是4.2万 也就是说要连续5个涨停板才能回到今年原点 才能去想办法去挽回去年的亏损  如果我要赚回今年的亏损 就需要话两个月 每个月收益25%才能回到原点 这就到了5月底 也就是说 整个上半年的交易就白做了 什么都没赚到 这还是在盈利的情况下 但是从我做交易以来从来没有过连续3天赚钱 倒是连续跌1个月经历过 所以别说去年亏损10万了 我连今年亏损的1.5万都没头绪 我没有稳定的模式 回撤太大 等过完半年发现 还在原点甚至大幅回撤 偶尔的涨停只会让你麻痹 更多的是对回撤的控制 从上个礼拜四到今天1个星期 我的账户回撤15个点 我需要再用两个星期才能回来 也就是这一个月我都是在做无用功 回撤让我花费了宝贵的时间去挽回损失 而不是去赚取利润
凯泽劳的猫

22-03-24 22:52

0
买入就亏损 是我自己的主观意识太强了 还总喜欢看一下股友的分析 等到了事后才知道那是产业链 后来我想 为什么会一直发生这样的事 我对这个股票的预期是什么呢 为什会有那么大的预期 而且还带着迷之自信 收盘后就在股吧跟陌生人对骂 没有反思 跟小明一样 但小明很幸福 他会去放松自己去上网 而我只能存活在虚拟世界中当喷子和键盘侠 股市中吃过的亏想在网络上宣泄出来 我又停滞不前了
凯泽劳的猫

22-03-24 22:45

0
交易是一门职业,不过绝大多数人却只把它当作业务爱好,想要轻松赚快钱,赚大钱 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专业化交易是亏钱解决的唯一之道 我就是典型的教材 赚钱了睡不着 涨停了不盯盘 睡觉 没有把盯盘学 在市场中学当成职业 偶尔盈利沾沾自喜 面对亏损的时候独自难受 第二天依旧满怀期待等涨停 也从来没有算过一笔账就是 每次沾沾自喜 可到了月底发现还是亏的 自从11月以来就一直在亏损 从10万亏到了2.2万 入股市以来 只有三个月是赚的 其余9个月都是亏的 注定我在股市中的行为是不受市场接受的 我多希望我能盈亏同时都把盯盘当职业 但是我总是偷偷偷懒欺骗自己 然后假装努力 而且我还只看自己的持仓股 不去感受市场 所以1年多盯盘 也没有什么长进 还把自己弄的自闭 颓废
凯泽劳的猫

22-03-23 22:21

0
易者 变异者也 阴阳之变 不可计数 市场之变 也不可计数 市场体现阴阳 体现易的本质 交易者 与市场相交也交易者 与易相交也 在江恩理论的重点在于强调周期与点位的二元性 周期与点位就是阴阳 周期者 隐而不见则为阴 点位者 显而有形则为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