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马上当爸爸了 应该是这两天 没时间在淘股吧 写一下最近的认识 我最近一直在做
安徽建工 从我的认知里面他是和
浙江建投同档次的股票 但是他现在连大盘和板块都比不过 这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浙江建投的三波对标的是
东方通信 我应该立马就想到 同板块的其他股性好的个股 但是我的害怕 害怕安徽建工立马启动 我错过了
湖南发展 宏润这些牛股 还有浙江建投大周期超跌反弹
中国医药 精华制药这些都能联想到 也是超跌龙头连板反弹 这些是资金复制模式 包括
美利云也是 我一个都没把握 湖南发展加入自选一年多 在他连板我也没有买过 上个礼拜五7板买进 和我3.31号打板买中国
医药一模一样一样的心理 畏高 这是散户的通病 3板5板害怕 7板买的积极 这个时候的风险远大于收益 在现在市场超跌和成交量能不足的情况下 不管是题材也好 量能也好 反应是迅速的 题材的终结也是很快 等你反应过来 题材已经是鱼尾了 这是不以意志为转移的 不需要增加主观想象 唯有首板二板进去才能有肉吃 否则无论多大的利好 龙头上去没得选择 又无法做到空仓 只会是经常吃面 这也是我四月份为什么经常吃面 跌了60%多的原因 超短是勇敢者的
游戏 性格对于超短是极为重要的 如果是保守者就不应该参与超短 馄饨暗线才能抓住龙头主升 等龙头高位想吃低位补涨大多是行情结束 随时A杀 这又将面临巨大回撤风险 我就是经常这样亏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