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由鸟

22-01-21 17:13 4873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农思想一直伴随着我 两天行情不好 中途买进股票都涨停了 于是兴奋的 盘也不看了 觉得自己很牛 这都是我不想看到的自己 但是依旧陷入小农思想中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2-05-11 00:53

0
今天当爸爸了 凌晨四点去医院 途中大雨 道路一点都看不清 在产房里一直手足无措 直到听到宝宝的哭声和老婆的哭声我眼泪也留下来 今天我也没心思去看股票 我知道湖南发展涨停了 我也确切知道 他会给浙江建投助攻 如果我没在产房 我会10000%在湖南发展涨停的时候卖出 然后-5抄底浙江建投
凯泽劳的猫

22-05-10 23:53

0
凯泽劳的猫

22-05-09 23:53

0
凯泽劳的猫

22-05-09 23:53

1
最近马上当爸爸了 应该是这两天 没时间在淘股吧 写一下最近的认识 我最近一直在做安徽建工 从我的认知里面他是和浙江建投同档次的股票 但是他现在连大盘和板块都比不过 这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浙江建投的三波对标的是东方通信 我应该立马就想到 同板块的其他股性好的个股 但是我的害怕 害怕安徽建工立马启动 我错过了湖南发展 宏润这些牛股 还有浙江建投大周期超跌反弹 中国医药 精华制药这些都能联想到 也是超跌龙头连板反弹 这些是资金复制模式 包括美利云也是 我一个都没把握 湖南发展加入自选一年多 在他连板我也没有买过 上个礼拜五7板买进 和我3.31号打板买中国医药一模一样一样的心理 畏高 这是散户的通病 3板5板害怕 7板买的积极 这个时候的风险远大于收益 在现在市场超跌和成交量能不足的情况下 不管是题材也好 量能也好 反应是迅速的 题材的终结也是很快 等你反应过来 题材已经是鱼尾了 这是不以意志为转移的 不需要增加主观想象 唯有首板二板进去才能有肉吃 否则无论多大的利好 龙头上去没得选择 又无法做到空仓 只会是经常吃面 这也是我四月份为什么经常吃面 跌了60%多的原因 超短是勇敢者的游戏 性格对于超短是极为重要的 如果是保守者就不应该参与超短 馄饨暗线才能抓住龙头主升 等龙头高位想吃低位补涨大多是行情结束 随时A杀 这又将面临巨大回撤风险 我就是经常这样亏钱的
凯泽劳的猫

22-04-29 00:11

0
凯泽劳的猫

22-04-29 00:09

0
我到现在都不清楚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只知道每天交易 每天亏钱难受 赚钱得意忘形 我每天复盘 反思 可第二天依旧是同样的问题 同样的亏损 今年从4万到现在1.1万 亏了70%多了 去年好像亏了68% 我的账户炒股以来已经亏了90% 越到后面我觉得越来越难做 以前涨2个点现在要走两个连板 越到这里我心里越难受  什么时候才能稳定 什么时候能够有进步 那些前辈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我这个账户要翻10倍才能回去 要什么样的改变才能成长起来 没有头绪 我职业炒股的念头现在也动摇了 这在上个月我是完全没有动过的念头 主要是这个月我明明警告自己要回撤单笔交易10%的回撤 现在却每天都能回撤10% 地基崩塌了 我又迷茫了  哎 明天过后5月就剩15个交易日 半年过去了 去年年底把目标定在今年 今年却还不如去年 不进则退 哎 还是继续看个股吧
凯泽劳的猫

22-04-27 13:53

0
今天题材和板块涨疯了 我今天亏14个点 想想就想哭 我真是垃圾 我要抽死我自己 职业炒什么股 以后哪个好去哪个 第二天就卖 不给一点亏损的空间 不格局 高位所有强势股都不买 开盘买 无论什么价格 听天由命
凯泽劳的猫

22-04-27 13:17

0
我的想法变了 我就要激进 哪样赚钱快 哪样亏钱快我就去哪个 连续四五天天天跌10多个点 策略有什么用 我就追涨杀跌了 亏完就去销户 每天我一买进去 基建就集体下跌 高位到翻绿昨天房地产 也尾盘吃了13个点面 今天又吃个跌停 前天买的零售开盘跌停 第二天又跌停 3个交易日又跌了60% 现在大盘涨了1个多点 我今天又亏10多个点 分析没用 哪个涨停我去哪个 亏完就去销户 不留幻想 我真是世界上最傻逼的人
凯泽劳的猫

22-04-26 15:28

0
早上给了自己5个大嘴巴子 因为瞎买 下午给了自己6个 又是瞎买 行情不好就空仓 我真的是太垃圾了 这个系统动不动就跌10多% 很多的问题 很多的情绪 很多的疑问 我很想哭 生活中很省 股市中败的哟无能为力了 亏到1万就去销户 注定我玩不了这个东西 我不知道我每天复盘到凌晨两三点的意义在哪 还是没进步 我真是垃圾 
凯泽劳的猫

22-04-25 23:49

0
今天近700股跌停 大盘跌破3000点 1900多只股票跌幅超过9% 俨然2000股跌停 可怕的是明天的情绪 还有五一前的恐慌 我自己的操作也是没有严格执行策略 明明止损位是7% 开盘挂单卖出才是理性的操作 并且开盘已经明确反馈了 中兴商业步步高跌停 国芳就应该开盘卖出 结果等到跌停卖不出去了 明天估计又得吃跌停了 这个操作证明我没有一个严格理性的操作 也是自己应吃的跌停 我希望下次要长点记性 严格遵守系统和策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