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逼 如果接下来半年我还是这么操作 我就会去销户 炒股太影响我的生活了 吃了三个跌停割肉
湖南发展 今天又追高湖南发展 我真的是有毒 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脑子里简直装的是
水泥 好不容易从1.1做到了1.8万 四天又跌回去了 今天行情这么好我又吃大面 太痛苦了 我讨厌的这个人 我的系统 最容易被割的韭菜就是我 一直意淫 还有我的垃圾系统 还有我在盯盘时候的不知所措 还有的得意忘形 还有我的垃圾操作 还有我的亏损之后的沮丧失落 我所有的东西都让我很讨厌 我分期乐 金条 白条 美团 小米随身贷 花呗要还 都要还不起了 还有老婆 和宝宝 房贷每个月都要还 还有借的别人的钱和爸妈的10万块钱 一大堆账单等着我去赚钱弥补 我怎么能天天做这种狗屎的操作 每天都在恶心我 这个周末是得好好总结 如果上不了主线导致的亏损 我可以考虑打完6.30号的半年赛去把账户销户 承认自己的不行 浪费了我两年的时间 如果行 那就要大开大合的做 不畏手畏脚 即使把钱亏光 也让我死了这条心 去好好工作 再也不想盯盘的事